信號一:偏好某一重口味

  論你是口味逐漸偏鹹還是偏甜,平時飲食口味都清淡的你如果發現自己口味改變了,並且變化比較明顯,除了考慮體內是否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很有可能是代謝出現狀況。酸味過重會引起消化液分泌過多、鹹味過重會引起滲透壓失衡、甜味過重導致熱量太高,總之這是一個很明顯的發胖信號。

  信號二:食譜單一

  雖然沒吃什麼高熱高脂食物,但是每天都是固定的食物,這樣長期下去就會導致營養失衡。身體中很多代謝和反應需要大量微量元素參與,飲食過於單一會導致代謝率下降,就算你吃得不多也還是會發胖。因此建議MM們吃得要均衡,尤其是水果蔬菜不可缺少。

  信號三:排毒機制出問題

  如果以前排毒很順暢的你開始出現大便乾燥甚至便秘的狀況,小便也出現赤黃甚至尿痛,那麼身體很可能內熱過重或是嚴重缺乏維生素、纖維質。身體排毒不暢也是發胖的根源,並且還會帶來類似失眠、口瘡、痘痘等亞健康症狀,學會多喝溫水、多吃蔬果和減少炸、烘焙、燒烤食物的攝入,對加強排毒有很好功效。

美好壯★鉻DNJ錠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04

  信號四:加餐加成了習慣

  人體新陳代謝不是每天都處於恆定狀態,加上女性還有生理期的調控,很可能在某些時候會忽然感覺飢餓。偶爾的加餐是可以接受的,冬季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產生熱量抵禦寒冷,造成增加這種情況出現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頻率太高了話就要注意可能是肥胖的信號哦。

  加餐時候盡量少

  選擇低卡食物能避免發胖。但如果你發現自己加餐加成了習慣,每天到了時間不吃東西就非常難受,就要警惕身體已經形成了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熱量在體內是會疊加累積的,加餐加多了就很容易發胖。

  信號五:體重增加 4斤以上

  你以為體重變重就是體重計出了毛病嗎?定時測量體重是監控體型的好方法,但實際上這種計量方式並不完全準確,因為人體體重正常浮動範圍是4斤以內,也就是說要真正出現發胖,體重計至少差值要在4斤以上才算準確。如果你的體重數值頻頻出現在這個數值紅燈以上,那麼趕緊用捲尺測量一下身體的圍度,包括腰圍、胸圍、臀圍、腿圍和手臂圍,找出發胖根源點。

  信號六:找不到合適衣物

  到了冬季也要開始改換合適的衣物了,如果你發現去年的衣物取出來之後幾乎沒辦法找到合適的款,穿上身都感覺非常緊的話,那你百分百已經開始發胖了。衣物是最好的量身尺碼,尤其是鬆緊度不高的牛仔褲、布褲,是否發胖只要一穿便知。如果你符合這一條,趕緊控制飲食開始減肥吧。

美好壯★固立健(加強型-口服溶液用粉劑)15包入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