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瘦腹

  睡前的床上運動可幫助睡覺的同時也能減掉小肚子,睡前輕輕地活動身體,可加強交感神經,在睡覺時有抑制吸收脂肪的作用。

  注意站立時的姿勢,彎曲肘部置於頭後方,兩手夾住枕頭,手腕盡量彎曲伸展做20次。

  將膝蓋呈90度彎曲,在膝蓋間夾住枕頭,可使腹部緊縮並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來位置再抬起做20次。

  將枕頭壓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腳舉起約90厘米,交換來回做90次。

  飲食瘦腹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胡蘿蔔、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蔔素,而柑橘、櫻桃、獼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獲得更多的硒。

  硒不僅可以抗癌,還能降低腹部肥胖的發生率。多食品 ​​都含有硒,但很難知道是否達到推薦量55微克/天,因此,應養成服用補充劑或吃各種不同食物的習慣。

  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吃合適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欖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而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反式脂肪酸也會增加。

  另外,注意不要吃太涼的東西,因為涼的東西吃下去後,小腹部溫度會降低,大腦就會命令身體輸送大量的營養到小腹,用來提高小腹溫度,時間長了,脂肪就會堆積在腹部。

 

美好壯★海豹油膠囊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31

  除了上面所說的飲食方法外,日常生活中註意養成良好的習慣也很重要。比如飯後半小時內不要坐下來,睡覺前自已按摩一下小腹。對於需要坐下來工作的女性朋友,可以經常站起來走走,不要一直坐在哪裡。

  每次發胖都從腰腹開始,這是一個要你注意生活習慣的信號燈,而且胖了很難變瘦,瘦了卻容易反彈。

  三類大肚腩的瘦腹方法

  大胃王: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加上平時缺乏運動,喜歡吃甜品和冷飲,肥肉就很容易積 ​​聚在上腹部位。所以要盡量以天然糖替代蔗糖,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下午茶吃點蘋果、獼猴桃,不但可以滿足對於甜食的慾望,還可以起到清腸的作用。

  小肚腩:日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有時工作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問題,這種情況在節後特別嚴重。多喝酸奶,記得每天8杯水,味濃的東西就少吃點吧。

  水桶腰:主要是由貪吃而起,從今日起節制食量吧。高熱量食品躲開,來盤生菜沙拉; 暴飲暴食迴避,細嚼慢嚥增加飽脹感。

美好壯★白腎豆武靴藤膠囊★一次帶回去2盒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