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早晨腿部的血液循環是比較通暢的,所以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或是別的時候來進行3分鐘瘦腿操,這個事件主要是加快腿部的血液循環,所以鍛煉的方式也比較簡單,只需要不斷的墊腳尖即可。

  先將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腳尖的湧泉穴,血液會打通你腿部的陰經和陽經,只要堅持三分鐘,之後你的小腿就會有腫脹和提升的感覺,並且也瘦了3公分,只要持續一個月,就可以永久性的瘦掉3公分哦。

  中午

  在午休的時候,為了緩解整整一個上午的腿部壓力,這個時候就要給你的腿部注入活力,首先坐在椅子上,上半身與雙腿呈90度夾角,雙腿併攏用力抬至水平,堅持3-5秒後緩慢曲腿放下。

  這個動作連續做3分鐘後,你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你的腿部正在發熱,而這個動作是可以消除腿部的水腫,另外還能緩解腿部的疲勞,比較適合長時間不動並且容易水腫的MM。

  晚上

京工蔬菜湯 ★黑芝麻糊Black Sesame Cereal(30入)★香濃滑順 天然養生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1450

  睡覺之前不適合進行運動,尤其是大量的運動,這樣會使你的細胞恢復活力,影響到你的睡眠質量,工作了一天腿部本來就處於了疲勞狀態,所以最好不要運動,而是在淋浴的時候用熱水沖洗腿部,並且輕輕按摩減壓。

  晚上不可以運動,但還是可以減肥哦。踮起腳尖,背靠牆壁站立,抬頭挺胸收腹堅持3分鐘就可以了,這能加速血液回流,減少脂肪堆積,在瘦腿的同時還能使你的睡眠更加穩定。

  其他瘦腿方法

  其實想瘦腿的話,有很多日常小秘訣可以使用,尤其是在洗澡的時候多多按摩你的腿部,不要經常坐著不動,這樣腿部血液不容易循環哦,自然也就很難瘦下來了。

美好壯★男性B群鋅錠★保持精力充沛,讓你神采奕奕★直接加一元多一件回饋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