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常​​生活的壓力

  在有壓力的時候,大多數女性都會直奔零食櫃或者冰箱。傳說中的“化壓力為食慾”呀,能不胖麼?

  建議

  要避免壓力,可以做運動,在家或集體課上做放鬆練習,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睡個午覺。

  2.在餐廳吃飯

  去餐廳吃飯是為了愉悅自己,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餐廳里高糖高脂肪的菜將會成為你減肥的敵人。

  建議

  選擇白肉,魚肉並多吃蔬菜。

  3.長期坐著且缺乏鍛煉

  日常生活中不會總有足夠的空間來進行體育運動。於是你就經常呆在辦公室里或是家裡不動彈。

  建議

  沒時間運動?那就試試散步吧。在周末的時候組織一些外出活動。

  4.精裝食品

  包裝好的精裝食品裡含有高卡路里,而且還包含有很多添加劑。

  建議

  盡可能自己做菜。

Gate9 經典羅馬橫紋~ABS輕硬殼旅行箱28吋+24吋-蜜桃紅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700324

  5.不規律飲食

  當心用餐時間不規律。過早、過晚的不規律的吃飯都會導致體重增加

  建議

  盡可能的按時規律吃飯,避免飯菜過鹹。

  6.喝蘇打飲料

  蘇大飲料含有高濃度的鹽和添加劑。容易使骨骼變得脆弱,容易引發齲齒和得食道癌的危險。

  建議

  盡可能多喝水。

  7.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會擾亂生長素分泌,影響身體新陳代謝。

  建議

  規律的按時睡覺。長期當夜貓子是不會漂亮的哦。

  8.菜色過多的菜餚

  無論是在餐廳還是在家,上桌的菜餚都有過量的傾向。

  建議

  只做必要分量的菜就好了。在餐廳的話,讓服務生分別上菜,不要一下子上一大堆。

  9.激素

  女性的生活會被激素紊亂影響。月經,懷孕,更年期,壓力。這些因素都會刺激激素分泌並增加體重。

  建議

  為了避免體重增加和水腫,口味要清淡一些。

  10.沒有時間

  為了完成工作,午飯的休息時間就像是跟鐘錶賽跑。三明治、快餐常常成為快速解決午飯的選擇。老吃垃圾食品怎能不胖?

  建議

  如果你沒有辦法選擇,那就盡量細嚼慢嚥,並選擇富含蔬菜和蛋白質的三明治。\

Gate9 經典羅馬橫紋~ABS輕硬殼旅行箱24吋+20吋-經典灰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0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