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芭蕾舞減肥

  Step 1

  1.右腿屈膝盤坐,腳掌繃直,收攏在骨盆前方,左腿往左側完全舒展,讓左右腿連成直線,上身稍稍往斜右方傾出,頸部往上舒展。

  腰以上的部位輕微地往後仰,雙手的手腕在斜前方交叉疊放,視線落於左前方,保持5秒。

  2.交叉的雙手進一步往右側拉開,深呼吸,脖子與肩部繼續往後拉伸,形成前後兩個相反的力。

  受到雙手的帶動,上身稍微再往前傾,股關節進一步拉伸,保持姿勢5秒。

  3.交叉的雙手再往上舒展,頸部與肩部同樣往斜上方拉伸,令前傾的身體此時稍稍揚起,胸廓適度地打開,視線落於舉起的指尖上,保持動作5秒。

  Step 2

  1.右腳腳掌往右打開,左腳則從後方用腳趾踮地,注意兩腳的位置盡量處於一前一後的直線上。腹部收緊,骨盆立起來,上身挺直,腰背盡量往上拉伸,並稍稍前傾。

  手臂自然並 ​​優美地各自往前方及右方打開,抬起的高度低於肩部,肩胛骨後壓,充分打開胸廓,令腰以上的部位稍稍往後仰,視線落於右手的指尖上,左側頸部往上舒展。

  2.在後側踮地的左腳往右腳收攏,往左打開腳掌地著地,然後左右膝蓋分別往兩側彎曲,屈膝的角度大於90度。

  而原本​​稍稍下垂自然打開的雙臂,右臂往右上方拉伸,稍稍靠後,左臂則往左打開,同樣是舒展起來,上身保持挺立,胸廓打開的姿勢,臀部不要往後撅起或過度下沉哦。

  3.右腳往前移步,令腳掌轉向正前方,左腳隨之也轉向,並踮起,同時站直雙膝,全身筆直地往上舒展。

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紫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557172

  同時,左臂屈肘收於腹前,右臂進一步往上方舒展,但注意盡量不要過度拉伸腋下的關節,這樣有可能會令全身姿勢失衡,手臂的關節不一定要完全伸直,自然舒展就可以了,保持姿勢5秒。

  芭蕾舞減肥操功效:

  1.通過舒展肌肉,提高全身代謝,養成易瘦體質,雕琢更優美的曲線。

  2.拉伸時充分舒展頸部肌肉,讓面部收緊一圈。

  3.從肩部開始,緊緻整個手臂的肌肉,練就纖纖玉臂。

  4.通過各個動作,令腰腹周圍的贅肉逐步收緊,讓腹部更平坦。

  5.有效燃燒背部的中性脂肪,蝴蝶骨周圍更顯骨感,姿勢美人就是你!

  6.伸展動作加強活動背肌和腹肌,調整全身平衡,矯正站姿。

  7.收緊鬆垮的臀部,變得圓翹又婀娜。

  8.徹底鍛煉大腿內側肌肉,跟大象腿說拜拜吧!

  9.跳芭蕾的時候會著重運用到腳腕的力量,刺激這個部位,令雙腿全體變得更緊緻纖長。

  10.加強對腰線的塑形,讓你的身材該有的有,該瘦的瘦!

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銀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557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