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燕麥粥——排毒瘦身

  功效:羅漢燕麥瘦身粥中的羅漢果有健脾、潤腸、通便、排毒的功效,搭配燕麥食用,可以治療便秘、清除腸道內的多餘油脂及廢物,既有瘦身的作用,又有排毒功效。所以羅漢燕麥粥具有排毒瘦身的功效。

  材料:羅漢果2個,燕麥200克。

  配料:鹽適量。

  做法:

  1、先將羅漢果和燕麥淘洗乾淨。

  2、然後鍋中倒入適量水煮開,加入燕麥小火煮至軟爛。

  3、最後再加入羅漢果繼續煮5分鐘,最後用鹽調味即可食用。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甜心粉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27835

  薏苡仁糙米粥——消腫瘦身

  功效:薏苡仁可以利尿消炎,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除水腫,而糙米中的食物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有助於減肥所以薏苡仁糙米粥具有消腫瘦身之功效。

  材料:薏苡仁150克、糙米150克、豬肚 100克。

  做法:

  1、將豬肚洗淨,切成細絲;

  2、將豬肚、慧鼓仁和糙米一起放入鍋中,水分多少依個人喜愛的濃稠度增減,熬煮至稠狀即可食用。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酷桃紅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54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