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薯瘦身粥—— 美容減肥

  功效:紅薯是含纖維豐富的粗糧。粗糧纖維多,可促進腸蠕動,很是耐餓。所以以粗糧代細糧對減肥有幫助。甘藷粥容易消化又有潤腸作用,防止便秘,有效排毒。大米跟甘藷煮成甘藷粥,含有豐富黏蛋白,可維持血管壁的彈性,使它不容易硬化,肺、肝等也不容易萎縮,所以紅薯粥對於美容瘦身有很好的效果哦。

  材料:大米和紅薯適量就可以。

  做法:

  1、先將紅薯去皮切丁。

  2、等水沸騰後,放米讓鍋裡,然後保持沸騰翻滾的狀態。

  3、待米即將開花時放入紅薯丁繼續煮,快好的時候需要不停地朝一個方向攪動,待到兩者混合一起後即可。

  排骨皮蛋瘦身粥——排毒減肥

  功效:皮蛋瘦肉粥營養美味,還具有降火的功效,被稱為“下火粥”,能治上火引起的牙痛、舌尖痛。這道粥品的主要健康功效就在於它成分中的多種雜糧,既可以增加食物中粗纖維的攝取量,有助腸胃的蠕動消化,有助於減肥,同時也獲取了蔬菜中的維生素E、維生素B等營養物質,滿足了人體所需的主要成分。故排骨皮蛋粥具有排毒減肥的功效。

  材料:粳米250克,豬排骨120克,皮蛋一個。

  配料:花生仁、蔥花、鹽、雞料酒、白糖、薑末各適量。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酷灰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54169

  做法:

  1、排骨洗淨,放入器皿中。再加入料酒、鹽、薑末、白糖醃漬30分鐘;

  2、皮蛋去殼切成小丁狀;

  3、粳米淘洗乾淨;

  4、坐蒸鍋點火併倒入清水,放入醃漬好的排骨,開鍋後撇去浮沫煮10分鐘;

  5、放入粳米、花生仁,大火開鍋後改文火,熬至粥成時,加入皮蛋丁、鹽、蔥花熬稠即可食用。

  山藥蘿蔔瘦身粥——減脂

  功效:山藥是滋陰聖品,對於女性豐胸、肌膚防皺有很好的功效。蘿蔔則有利於利尿、幫助消化、去水腫、避免脂肪堆積。所以山藥蘿蔔粥具有調節氣血,減脂瘦身的效果。

  材料:白米150克、山藥300克、白蘿蔔半個。

  配料:鹽、胡椒粉、香菜各適量,芹菜末少許。

  做法:

  1、白米洗淨瀝乾、山藥和白蘿蔔均去皮洗淨切小塊;

  2、鍋中加適量的水煮開,放入白米、山藥、白蘿蔔稍微攪拌,等其再次滾沸時,改用中小火熬煮30分鐘左右;

  3、加鹽調味拌勻,食用前撒上胡椒粉、芹菜末及香菜即成。

Gate9 經典羅馬橫紋~ABS輕硬殼旅行箱28吋加大加厚-經典灰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03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