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薰衣草

  減肥功效:薰衣草能夠很好的排除體內的大量毒素,排走體內游離的脂肪,從而達到清脂肪和排毒瘦身的效果。對於便秘肥胖的美妞們特別合適。

  熏衣草還能夠刺激神經中樞,有效的控制腺體分泌,讓你整個人都時刻保持在一種興奮的心情中,能夠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減肥食譜:薰衣草果凍

  材料:

  水600公克(一公克等於一克),乾燥薰衣草30公克,吉利T(吉利t是動物背瘠萃取出來的膠質物,主要是用來做甜點)15公克,細砂糖90公克,鮮奶500公克,乾燥薰衣草30公克,吉利T10公克,細砂糖780公克。

  做法:

  1、將水煮至沸騰,加入乾燥的薰衣草,浸泡1分鐘後過濾備用。

  2、細砂糖與吉利T乾拌混合,加入作法1的薰衣草茶中拌勻,再以小火加熱,煮至砂糖與吉利T完全溶解即可熄火,倒入模型中約5分滿,待冷卻備用。

  3、將鮮奶加熱至沸騰,隨即熄火,加入乾燥的薰衣草,浸泡1分鐘後過濾備用。

  4、細砂糖與吉利T乾拌混合,加入作法3的牛奶中拌勻,再以小火加熱,煮至砂糖與吉利T完全溶解即可。

  推薦二:桃花

  減肥功效:桃花是極好的美容品,具有"令人好顏色"之功效。據古時藥方記載,桃花具有治幹糞塞腸,脹痛不通的作用,對於長期排便不暢通的美妞具有很好的減肥排毒功效。

  而桃花中的維生素A、B、C以及其他營養物質均有疏通脈絡,潤澤肌膚,改善血液循環的作用,這對於防止色斑沉積,去除橘皮紋和肥胖紋,緊緻肌膚和身材曲線都有很好的作用。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微笑黃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538890

  減肥食譜:桃花西米露

  材料:

  浸泡半小時後的泰國西米,椰漿0.5g,純牛奶0.5g,鹽水泡好的菠蘿丁適量,鹽水泡好的桃花瓣數枚。

  做法:

  1、將水燒開,倒入泡後的西米,煮至中間帶白芯撈出過涼水。記得小火溫煮,一邊煮一邊記得攪動。

  2、接著再將西米第二次倒入沸水中煮至全透明,之後舀出。將椰漿和牛奶倒入空出的鍋內,用小火溫煮再撈出過涼水煮沸。

  3、最後把西米倒入椰汁中攪拌,倒入菠蘿丁,最後撒入桃花瓣,美味的桃花西米露便製作完成。

  推薦三、櫻花

  減肥功效:櫻花的櫻葉具有美容養顏,促進糖分代謝的藥效。由於它強大的代謝功能能夠分解吸收入人體內的糖分並將其排出體外,從而防止其形成脂肪堆積於體內,因此,櫻花也是一款不容錯過的減肥佳品呢。

  減肥食譜:櫻花布丁

  材料:雞蛋、牛奶、魚膠粉、鹽漬櫻花、蜂蜜

  做法:

  1、把蛋黃加糖打散,牛奶倒200cc到鍋裡進行加熱;

  2、將蛋黃互相混合,然後過濾全部倒入到杯中里去;

  3、再放上提前泡過的鹽漬櫻花;

  4、酌量淋上蜂蜜。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香檳金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8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