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緊張壓力

  成因:歸咎大肥肚的兇手,來自於上班族因為緊張壓力和超時工作,加上缺乏運動、飲食不正常,影響器官運作與新陳代謝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當然也就日益壯大了。

  對策:如果你的腰圍過粗,得到新陳代謝症候群的機率是一般正常人的10倍,最好養成隨時量腰圍的習慣,隨時提醒自己維持身材,不僅遠離肥胖災害,又能獲得健康,何樂而不為。

  2、活動力差

  成因:運動就會瘦?那可不見得,因為運動要達到一定的強度才會有效,想要知道自己運 ​​動強度是否足夠,最簡單的方法,是看你有沒有達到呼吸急促的狀態,感覺到自己很喘了,才叫做運動。

  對策:你也可以試試“333”運動,也就是一星期3次,每次30分鐘,心跳數達到130下為原則,不過這項運動的強度要視你的體能耐受程度而定。

  3、便秘代謝差

  成因:全身脂肪最容易囤積之處就屬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現了就難以消除,想要趕走礙眼的肥肚,就得特別加把勁。

  對策:除了運動和節食,還可以搭配定期上SPA解小腹之憂,不僅增加肌膚光滑彈性,同時加強新陳代謝,讓鬆弛的小腹變得更加緊實,全身也通體舒暢另一項收穫是,如果你平常有便秘的困擾,做完療程後小腹還會咕嚕咕嚕的,很快就有便意,速速到廁所送走一肚子大便。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可愛旅行箱~超值三件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340224

  4、循環不好

  成因:肥厚的多餘的脂肪阻礙了原本通暢的循環,讓你大腹便便。

  對策:也許你手上已有為數不少的塑身產品,但如何用的巧妙,才能事半功倍加速瘦小腹,其中的關鍵,就在於DIY 按摩能幫助成分發揮最大功效,代謝腹部脂肪結構,但個中要訣是你得每天持續不輟,一次20分鐘,就是最有效率的按摩時間。

  5、懶惰不愛動

  成因:老是抱怨自己成天坐在椅子上辦公,沒時間運動而變成大腹婆,但一想到要起身動動,又嫌這裡酸那裡痛,快別再找藉口摧毀你的身材。

  對策:想要不酸不痛也能減重,平常最好從腹式呼吸做起,隨時隨地提醒自己肚子跑出來了,該縮回去了,加上緩緩的深呼吸和吐氣方式,只要持續一周,就能明顯感到肚子真的變得緊實。

  6、姿勢不良

  成因:肚子上一圈一圈老是減不下來,問題也許不在於飲食出錯,而是你的坐姿不正確所致。

  對策:而所謂“矯正骨減肥法”,是透過骨盆運動來矯正骨盆歪斜,或是股關節造成的姿勢不良現象,幫助你調整回到原來的位置,避免內臟周圍附著多餘脂肪導致肥胖,使脊椎以下從腰部到大腿的下半身逐漸恢復苗條。

  根據上面6種原因,分析自己的肚腩種類以及問題,然後選擇有針對性的方法才能夠順利達到目的並且在之後也很容易hold住你的體態。除了以上的方法外,飲食的配合和飯後散步的習慣都能夠幫助到你防止脂肪堆積在小腹,不要對自己的體態失望,只要自己有毅力,完美體態也能輕鬆擁有。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340224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可愛旅行箱~超值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