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專家解讀五官密碼——怎樣的五官最開運?

  額頭

  額頭飽滿,皮膚細膩光澤無疤痕,髮際線要整齊,不宜過低。額頭一般代表了事業,額頭方正、寬窄適中,事業比較容易成功,通過修飾髮際線,也能讓額頭效果更趨於完美。

  眼眉

  眉型要長而整齊,濃淡適中,眉頭之間間隔兩指的距離,眉尾不能是散眉;雙眼眼形要修長,眼珠黑白分明而有神。另外,眼睛和眉毛之間的距離用來觀看是否有家宅,富有的田宅宮,眉毛和眼睛的距離要超過一支手指。眉頭之間兩指距離

  鼻子

  鼻樑無所謂高或低,但鼻背要挺直,鼻子及鼻翼兩側不能有皺紋和痣,鼻頭也不能過尖。鼻子代表了財帛宮、進取心、意志力和情愛觀,因此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輸眉眼。

  嘴唇

  上下唇厚度適中,唇色紅潤有光澤,嘴角上揚不能有皺紋,人中正而直。

  下巴

  下巴長得端正,豐滿有肉,無疤痕。下巴不能過短,否則容易孤獨,下巴過長則容易惹出桃花災。

  看名在眉、看貴在眼、看富在鼻、看祿在嘴、看老在額、看嫁在胸……面部的五官和輪廓對我們的運氣有非常大的影響。而每個人的五行屬性也影響著你的身體器官、情緒、容貌甚至身材,如果能將五官與五行屬性結合起來,便可以掌控好自己的美麗風水。

  比如在五官中,眉毛很重要,但往往被人忽略,眉毛代表了五行中的木,也就是人際關係,因此眉毛一定要順而整齊,不能太短,短則不利於機會的把握,家庭緣比較薄,也不能太淡,眉毛太淡容易受外部環境的影響。所以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畫眉的必要,眉毛是定位命運的一條標線,也是唯一利於改變臉型和麵相的器官,眉宇之間的氣場出來了,連心情也會變好。而眼睛代表火,火主定力、財力、向上心和意志力,眼睛一定要明亮有神,你的意志力才足夠堅強,事業和財運才會亨通。

  我們再來說法令紋,法令屬金,如果法令不好,兩條長短不一、太貼近嘴唇,或者生成“苦淚”狀,這些都會影響你的運勢,唯有依靠護膚品、按摩手法或是微整形手段進行改善。總之女人漂亮不一定好命,但通過好好打理肌膚,卻一定能擁有好命女面相。

  肌膚問題:嘴角出現細微皺紋。

  風水專家說:對於女性來說,表明你的戀人或朋友最近財運事業不佳;對男性來說,則表示你的女友最近健康運不佳。

  肌膚處方:精華油按摩。

  嘴角按摩的重點在於“V”字手勢,用左手的中指與無名指分開,以縱向的v字姿勢輕輕拉開嘴角,用右手的無名指與中指以畫圈的方式進行按摩。然後再用兩手的無名指與食指從下巴開始以畫圈的方式慢慢按摩至嘴唇上方,改善嘴角乾燥情況。

  肌膚問題:下顎出現痘痘或痘印明顯

  風水專家說:女性在生理期前後很容易在下顎周圍長痘,從生理上看,這區域的皮膚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係;然而從位理上看,很可能是你的臥床位置不佳,或是屋宅、辦公室周邊有高壓塔、立交橋等煞氣存在。

  肌膚處方:清潔和調理修護最重要。

  除了內分泌的原因外,精神緊張也會在下顎留下幾顆痘痘,再加上下巴本就容易出油,清潔就變得很重要,每天早晚要用弱酸性泡沫型潔面乳將臉部的皮脂徹底清潔乾淨,特別注意額頭、鼻翼和下巴,之後再用保濕液作調理修護,每週兩次去角質後再敷上深層清潔面膜,也能改善毒素堵塞狀況。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微笑粉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545559

肌膚問題:皮膚過於蒼白,肌膚粗糙失去彈性

  風水專家說:這樣會容易漏財,也表示事業正處於入低谷或是情感運不佳。

  肌膚處方:每週使用植物精華油按摩兩次,促進皮膚循環,幫助養分滲透。

  這類肌膚問題往往是由於皮膚缺少養分所致,再加上平時運動不夠,自身循環變差,從而皮膚的技能也變差。當皮膚活力不足時,要多用含有維生素A、E的高滋養面霜,以及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精華來中和自由基,人參、當歸、紅景天、藻類都是不錯的天然抗氧化成分。

  肌膚問題:前額經常出現痘斑

  風水專家說:這是小人過多所致,有待改善人際關係,請注意屋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是否有臥床或辦公桌在東北方向。

  肌膚處方:控制肌膚出油量,在12點前進入深度睡眠,讓肝臟充分休息排毒。

  額頭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加上有些人壓力大、心火旺盛,就容易在額頭冒痘,還有洗頭時泡沫沖洗不淨殘留在額頭也容易誘發痘痘。面對惱人的額頭痘,滅痘和除痘印要同時進行,一般祛痘產品在48小時內就可以把痘痘控制住,如果控制得好,痘痘會變平,在紅腫消失後可以用去角質產品輕柔按摩,讓表皮角質層順利剝落,再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新生做好準備。

  肌膚問題:太陽穴四周出現粉刺、痘痘或紋路縱橫

  風水專家說:易遭遇桃花劫,需要趕緊進行情感大殲滅!並註意臥室床頭不要衝西。

  肌膚處方:維持肌膚正常的循環和濕潤感

  每週敷1-2次溫和的複合果酸面膜或水果酵素面膜,加速肌膚的循環,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日常護膚品可以用清涼植物成分、有解毒功效的,比如用稀釋的薰衣草精油做臉部打圈按摩,再用溫毛巾將油脂拭淨,也可以獲得令人滿意的效果。

  肌膚問題:眼周乾燥有細紋

  風水專家說:沒有看清交友原則,會因為朋​​友在事業、財運上翻跟斗,建議你要謹慎與他人合作。

  肌膚處方:選擇清爽保濕的眼部保養品滋潤眼周肌膚。

  眼周肌膚的厚度僅有0.5mm,加上皮脂腺分佈少,肌膚的水分很容易蒸發散失,眼周的小細紋通常就是因肌膚乾燥而引起的假性紋路,只要加強滋潤,就能改善細紋現象,但小細紋同時也是初期老化的徵兆,如果置之不理,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真正的紋路,所以千萬不可輕忽。

  肌膚問題:眼睛下方黑眼圈、眼袋或浮腫現象嚴重

  風水專家說:對於未婚的人來說,人際關係處於不正常狀態,易有口舌是非或官非;對於已婚有小孩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因為孩子的健康、學習或同學同事的關係緊張所致。

  肌膚處方:用眼部遮瑕膏做急救,但要從根本上改變生活習慣,並註意腰腎的健康。

  長期晚睡或睡眠不足,都會讓眼周循環變差,導致色素沉積和眼袋,要改善這些問題,絕非短期內可以實現,關鍵還是要改變生活習慣,讓體內能量變強。你可以用含有礦物反光微粒的眼部遮瑕膏,能即刻修飾暗淡,其中還有色素代謝和滋養成分,對眼周肌膚也能起到調理的作用。

  肌膚問題:臉頰容易浮腫,並出現清楚的微血管紋路

  風水專家說:屋宅風水或辦公室風水嚴重不適,或是最近有不健康的男女關係。

  肌膚處方:勤做緊緻輪廓線的消水腫按摩。

  生活不規律、日夜顛倒、工作壓力等問題,會使淋巴系統運作減慢,令體內囤積過多水分無法被排走,造成身體水腫情況,臉部水腫則更加明顯;如果晚上睡覺前喝了太多水,或是吃了太鹹的食品,也會導致第二天早上起床臉部浮腫。我們面部排水通道共有三處:太陽穴、耳周和鎖骨。在清晨護膚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按壓這三處穴位,只要保證按摩的正確性,就能獲得面部的緊緻輪廓。

BEAR BOX 時尚不敗 經典直條紋★24吋輕硬殼旅行箱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05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