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U型零贅肉,才是完美下巴

  錐子臉的人,為人頑固,比較利己,晚年難逃孤獨的命運。下巴為U字形,且與頸部線條區隔明顯的女性,性格溫順,注重家庭,相應的姻緣也會好。

  step1:嘴巴張開呈“啊”口型,兩手放在下巴左右兩邊,向耳朵方向移動,做提拉式按摩,預防多餘贅肉產生。

  step2:下巴背面的凹陷處,是瘦臉機關,拇指按壓此處淋巴,手掌則從下巴中部起,分別向耳朵的方向用力推拉提升。

  二、不凸出的顴骨,帶來好人緣

  大聲叫喊或者發脾氣都會影響顴骨!顴骨突出的人,比較好鬥,性格也很強硬,尤其對女性來說,會讓他產生距離感,不利於戀愛和婚姻。

  step1:手指併攏,放在顴骨處,向斜上提拉,嘴巴微張呈“啊”形。

  step2:握拳,從兩頰顴骨處向耳朵的方向做推拉式按摩,重複8次。

  step3:雙手手掌反复摩擦30次,放在顴骨處10秒,然後放開,重複3次。

  step4:雙手在顴骨兩側畫圈按摩,向斜上提拉方向,反复8次。

  三、法令紋決定社交運

  擔心悲苦的法令紋讓你瞬間長10歲,從面相上看,它代表人的社交能力,長著淺淺的法令紋更有成功運。

  step1:雙手握拳,用四指彎曲的平面,從嘴角到太陽穴,一下一下按動式按摩,重複8次。

  step2:嘴巴張開呈“啊”口型,雙手放在嘴角,朝太陽穴推拉按摩,反復進行8次。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香檳金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85556

  四、鼻子為“神氣”之窗

  臉是陽氣聚集和消散的部位,鼻子不偏不倚,剛好落在臉的正中央,是天地精氣匯聚的地方。從面相學上看,鼻端代表行動力,鼻孔則像倉庫一樣代表人財運的儲存力。

  step1:雙手摩擦30次,左右手中指放於鼻孔兩側,輕輕點按。

  step2:沿著鼻樑,從鼻孔緩緩向眉頭方向拉伸按摩。

  step3:雙手拇指放在鼻子兩側按住鼻孔,屏住氣息5秒鐘。

  step4:按揉四白穴,鼻孔變得結實,可增強肺活量,自信心也可藉此能量改善而得到增強。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53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