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喝果蔬汁最適合減肥

  1.早晨起床給自己DIY一杯美味鮮榨果汁

  早上起床後,喝一杯常溫水和新鮮水果或蔬菜榨成的果汁。肌膚感覺粗糙、蠟黃或身體不適時,建議喝營養均衡的紅蘿蔔汁。

  2.午餐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但是要提醒自己吃飯的速度不要太快,也不可以補控制自己亂吃一氣,細嚼慢嚥才是減肥的MM們品嚐美食的王道。中午是消化酵素的工作時間,午餐吃多一點,可以抑制晚餐食量,好好安排一日三餐的食量。

  3.下午來點小點心

  下午工作如果感到肚子餓,也可以每天吃點心。只是,請選擇血糖值上升速度慢、易有飽腹感的堅果類或少量的黑色巧克力。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53069

  4.晚餐盡量別太晚吃

  “晚餐太晚吃”和“吃太多”是導致肥胖的最大原因。就算你早餐喝果汁,如果很晚才吃晚餐,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減肥效果。

  5.在12點前入睡

  據說優質睡眠可以讓體內酵素量變多,進而改善體質,所以千萬不要熬夜。

  超美味減肥果蔬汁

  1. 苜蓿芽紅蘿蔔蔬果汁

  材料:苜蓿芽半杯、紅蘿蔔一條、水200cc

  作法:紅蘿蔔切塊和苜蓿芽一起放到果汁機中,在加入水打均勻

  潤腸的紅蘿蔔和促進大腸蠕動的苜蓿芽打均勻的蔬果汁很幫助消化,紅蘿蔔是高酵素的蔬菜,胡蘿蔔素能加速肝臟代謝、抗老、防癌,加上苜蓿芽維生素C、E 、鐵,也是酵素很高的蔬菜,不傷胃又能補充水分,飯後來一杯幫助消化吧!

  紅蘿蔔和苜蓿芽都是屬於性平的蔬菜,吃多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虛寒,而且苜蓿芽鈣含量高又容易吸收,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纖維、水份、葉綠素,而且酵素種類也很多種像是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凝固酵素、苦杏仁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等是很常吃的高酵素蔬菜,還能幫你燃燒脂肪。

  2.蔬菜鳳梨減肥果蔬汁

  材料:鳳梨60克、青花菜20克、水100cc、水果醋少許10cc

  作法:將鳳梨切小塊,青花菜洗淨後剝成小塊川燙,煮熟後將食材、醋、水加入果汁機中榨均勻,也可以依自己喜好在加入一點苜蓿芽。

  鳳梨的酵素含量很高,可以分解蛋白質,是肉食族很需要的高酵素水果之一,而且鳳梨也是屬於性平的水果,女生吃多也不怕身體虛冷,能消除油膩膩的脂肪也能消除水腫、排毒瘦身,但一定要是新鮮鳳梨而不是罐頭鳳梨喔,不然就毫無效果了。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香檳金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8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