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右腿屈膝,往前踏出一步,左膝跪地,用手握住左腳,往上拉直小腿,保持左側小腿與地面垂直,右側大腿與地面平行的姿勢,骨盆立起來,收起腹部與臀部,挺直上身,打開胸廓10秒,重做3次。

  溫馨提示:注意上身切勿往前俯下,保持垂直地面的挺直姿勢,左臂屈肘,好好扶著左腳。

  2.躺坐在地上,往外側屈膝打開雙腿,手臂往前伸展,雙手分別握著腳,保持雙腳壓向地面不離地的姿勢,上身微微往前傾出,拉伸背部肌肉,並儘量保持骨盆的穩定性,10秒後再做3個次。

  3.全身躺平在地上,腿部自然伸展,往正上方抬起左腿,腳掌往下壓,雙手握著毛巾的兩端,並用左腳腳跟頂著毛巾,輕輕拉動毛巾,同時腳掌往上壓,形成兩個相反的力度,10秒後放鬆,重複3次。

  溫馨提示: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膝蓋盡量不要繃直,否則難以拉伸下半身,同時腳掌一定要往下壓,比較容易施力,毛巾也不容易下滑哦。

GATE9珠光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共三色~送海關鎖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1328760

  4.雙腿伸展俯臥,手臂往前撐直地面,令全身呈獅身人面式,兩腿微微打開,腳掌朝向後方,稍微往上浮起小腿,僅用手掌、骨盆、大腿與腳背接觸地面,保持10秒,同樣是重複3次。

  5.以側躺的方式,左腿在前,右腿在後,主要利用左腿接觸地面,往上仰起上身,用手撐地,注意左臂手肘橙汁,右手自然扶著地面即可,拉伸左側身10秒後互換,各做3次。

  6.坐在椅子上,兩腿屈膝打開,幅度稍大,兩臂自然舉在頭頂,左右手互相扶著,讓後分別往左右兩側壓腰,拉伸身體,每次10秒,每3次為一套動作。

 

GATE9珠光系列~PC亮面輕硬殼20吋行李箱~共三色~送海關鎖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1328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