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手扶住瑜伽枕在後腦勺處,雙腳併攏彎曲膝蓋,抬起踩在地面上,吸氣,向左右扭轉你的頭部,左右為一組。動作重複10次左右。

 

  2.然後將瑜伽枕移動到背脊的位置,雙手交握扶住後腦勺,吸氣,將你的臀部自然抬起,動作保持自然呼吸,然後吸氣,雙手用力將你的頭部抬起來,脊背不要離地,臀部也微微抬起,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重複10次。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時尚銀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589378

 

  3.瑜伽枕放在背脊出,彎曲雙腿踩在地面上,頭部和臀部都著地,雙手扶住後腦勺,吸氣,腰腹用力,微微抬起你的上半身,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然後恢復初始狀態,動作重複5次。

 

  4.雙腳微微分開與髖同寬坐在墊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將瑜伽枕放在大腿的位置,雙手指間向前,靠在瑜伽枕上,吸氣,雙手滾著瑜伽枕向前推,盡量達到最大的下腰力度。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5.雙腿彎曲膝蓋,腳掌心相對坐在地面上,瑜伽枕放在體前,身體微微向前傾雙手自然放在上面,保持自然呼吸,吸氣,彎曲你的腰部向前推動瑜伽枕,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6.身體向右側掌握在地面上,雙手伸直支撐著身體,右腳伸直,髖部靠在瑜伽枕上,彎曲你的左腳膝蓋踩在右腳前面,吸氣,雙手用力向前推,藉著瑜伽枕的力身體向後滑動,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7.身體俯臥在地面上,將瑜伽枕放在膝蓋以上的大腿位置,壓在身體下面,雙手彎曲手肘支撐這身體,吸氣,將你的身體繃直,然後手肘支撐著身體向前後移動,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重複10次。

 

  8.將瑜伽枕平放在墊子上,身體躺在上面,雙腿微微分開彎曲膝蓋踩在地面上,吸氣將你的雙手指尖向上,抬起舉高和身體垂直。吸氣向左右移動你的身體。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微笑黃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538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