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組織也叫橙皮紋,是脂肪細胞周圍多餘的水分與老化廢物代謝不良而產生的表皮出現凹凸不平的波紋,由於皮膚表面呈現凹凸不平、不規則的外觀,與風乾橘子皮的外觀很相似,所以被稱為“橘皮組織”。

  Q:去除橘皮也有最佳時間?

  A:沒錯,晚上21:00到隔日早上6:00點,是身體脂肪、水分、橘皮組織最容易囤積的時間,因此,一定要好好利用。沐浴時進行身體清潔去死皮,溫和加速角質代謝效果,能夠改善身體浮腫與膚質粗糙問題,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接著再塗抹具有緊實肌膚功效的纖體乳,讓身體即使在接下來的睡眠中,也能不斷阻止體內醣類轉化為脂肪,同時避免多餘水分堆積,讓臀部曲線更緊緻窈窕。

  Q:目前市場上纖體產品中,有沒有既能瘦身,又能改善橘皮的?

  A:目前市面上針對橘皮組織的美體產品主要分兩類,一種是緊實消腫型,利用植物及復合纖體成分來幫助促進脂肪分解與抑制脂肪形成,咖啡因成分幫助排水,消除水腫現象,適合不愛運動又容易水腫的橘皮類型。另一種是塑身平整型,這種纖體產品的主要功能是活化細胞膠原蛋白新生、軟化周邊結締組織,避免脂肪細胞的壓縮與不當堆積,適合因橘皮組織而出現凹凸不平的身體肌膚。

  Q:哪些成分對橘皮最有效?

  A:在纖體產品中富含的能改善橘皮組織的成分主要有以下幾類——

  抗氧化緊實類:可可、西印度櫻桃、薄荷精油及七葉素能幫助促進代謝,對於有水腫或橘皮者來說,再適合不過。

  燃脂纖體類:生薑萃取物,辣椒精華、海鹽及礦物質等,配合以熱感加按摩,以達到燃脂效應。

  消腫排毒類:黃香草木犀、咖啡因、葡萄柚精華,非洲欖仁精華等等,能夠有效促進代謝循環,排除水腫及廢物毒素,幫助改善橘皮組織。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 亮麗PC三件組☆共4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29556&pid=2312737

  Q:如何進行腿部按摩去橘皮?

  A:坐在床上,將雙腿輕微張開,雙腳交叉鎖住,然後利用雙手按住膝蓋向外施壓,此時你會感到腿外側的肌肉有些緊繃的感覺。然後用雙手虎口的位置緊貼腿部,用一定的力道由腳踝按摩至大腿外側緊繃的部位。配合纖體產品,在容易出現橘皮組織的大腿可重點按摩2~3次。

  Q:如何進行臀部按摩去橘皮?

  A:按摩臀部時,首先將手掌貼在臀部,將臀部往上提拉並按摩,接下來,兩隻手放在臀部下方以臀部弧形的方式往兩旁提。然後,雙手分別抓住兩側臀部,用力抓捏,注意力道要稍重,要有酸痛感才行。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 亮麗PC三件組☆共4色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29556&pid=2312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