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給您推薦您兩組巧搭配的個性早餐,享受美味,體會早餐帶來的神奇瘦身傳說!

  第一組:燒牛肉+牛奶+蘇打餅乾=早餐不求人

  牛肉:2小塊(可以到超市購買有獨立包裝的牛肉乾哦!)、牛奶:250毫升(記得要加熱噢!)、蘇打餅乾50克這組搭配的突出特點是便捷,幾乎不需要任何額外加工,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能量為350千卡,約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質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還含有生理所需的無機鹽和鈣質。雖然全都是即食品,但營養配比​​非常合適。當然,根據個人口味牛奶也可以換作溫酸奶或是豆奶。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不敗 經典直條紋★28吋~ABS 霧面旅行箱~夢幻紫/亮眼綠/浪漫粉/時尚銀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050048

  第二組​​:蔬菜豆腐湯+蒸紅薯+小醬菜=補水潤腸

  這三樣東西的製作非常家常,也不繁雜。醬菜可以購買現成的,不過每次可不要吃太多哦!因為醬菜的鹽分比較多,要預防攝取了過多的鹽分。這是低脂肪熱量的早餐,能量為300千卡,蛋白質150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50克,還含有適量的鈉鹽和維生素。

  清淡的豆腐蔬菜湯能補充夜晚身體丟失的水份,蒸紅​​薯是主要的能量來源,還可以促進腸道的正常蠕動,小醬菜是用來扼制紅薯食後返酸的。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香檳金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48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