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分解腰部脂肪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 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減肥功效:

  1、普洱茶中得茶鹼咖啡因利尿排水

  普洱茶中的茶鹼和咖啡因屬黃嘌呤類。達到減少水份滯留體內的效果,利尿效果非常明顯。因此普洱茶很適合因久坐、久站造成身體水腫的情況。

  2、促進食物熱效應

  就是人在進食後,所謂食物熱效應。身體溫度會升高,同時會消耗一部分熱量。食物熱效應消耗的熱量可以達到食物熱量的1/10也就是說,如果我吃了1600大卡食物,那麼食物熱效應就會幫我消滅掉160大卡的熱量。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土耳其藍/葡萄紫)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70598&pid=2179165

  荷葉茶:強效瘦腰

  材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 6克,玫瑰花 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即可。濃茶功效更好。

  減肥功效:

  荷葉有利水、消脂功效,和中藥起沖泡瘦身力更強,瘦腰效果也更突出。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減肥的作用。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

  39減肥小編提示:減肥就是要少吃,多運動。喝茶的同時,也要合理控制飲食,並且加強健身運動,才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果。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收納家24吋行李箱(香檳金/棗紅)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70598&pid=2179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