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普洱茶

  普洱茶清熱利水,化痰消食,溫養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而喝純的普洱則被譽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則更有效的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喝法:取適量普洱茶用開水沖泡,三餐前各喝上一杯。生理期不要喝茶。

  二、檸檬

  檸檬茶不僅瘦身,而且富含維生素C,對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

  喝法:將兩片乾檸檬片或者鮮切的檸檬用開水泡開,可以重複沖泡幾次。當開水喝,根據個人口味,可以適量增減檸檬的量,還可以加入蜂蜜調味。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甜心粉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6&pid=2527835

  三、茉莉花

  茉莉花的香氣可安定情緒,除口臭,調節內分泌,潤澤膚色,對於月經失調有相當療效。香氣可以增強機體應付複雜環境的能力,消除精神疲勞,心情緊張等。

  喝法:每次取4-6顆,用沸水沖泡,代替白開水喝,可以多沖泡幾次。

  功效:疏肝明目、潤膚養顏,有排毒養顏的功效。給人體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排毒、長時間飲用對減肥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

 

Miyoko 限定時尚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95475&pid=245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