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E法

  維生素E本來對睫毛的生長有一定好處,而裡面所含的油脂可以溶解固體的睫毛膏所以當睫毛膏幹掉的話,滴兩滴維E油到睫毛膏裡面搖勻即可。另外可以用橄欖油,嬰兒油來代替維E。

  熱水法

  此方法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身邊沒有太多可利用的物品,可以利用溫水來“喚醒”睫毛膏。方法是準備好一壺熱水然後倒在大容器裡面,接著將封閉好的睫毛膏放進去浸泡3分鐘左右。也可以浸泡長一點時間,這樣會讓變乾的睫毛膏更加軟一下,塗起來也更方便。

  眼藥水法

  方法也很簡單,滴兩滴眼藥水到睫毛膏裡面搖勻就可以了。但切記不要滴太多,因為會導致睫毛膏本來的防水效果沒了,分分鐘變成熊貓眼。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3色可選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151806

  香水

  把香水滴進睫毛膏裡面即可。記得分量同樣都是兩滴。效果不錯,但都要看香水的價格,否則幾千塊的香水用在幾十塊的睫毛膏上就得不償失了.另外眼部敏感的MM也不適合用這個方法,因為香水里面所含的酒精可能會刺激到眼部皮膚如果不考慮這種方法,將香水換成爽膚水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哦。

  編輯小語:除了以上幾個變廢為寶的方法,其實睫毛膏日常的使用方法也很重要。平日用睫毛膏的時候不要把刷頭一下子拔出來,或者用完之後又一下子塞回去。正確做法是應該慢慢旋出瓶口,可以防止過多空氣進入瓶身,另外也可以減緩睫毛膏變乾的速度。

  睫毛膏正常的使用期限是開封後3,4個月,如果超過這個期限,即使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恢復,最好還是不要繼續使用。因為睫毛膏長時間與空氣接觸,有很多細菌,而睫毛膏平時用在睫毛上,很容易感染到眼睛。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28吋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340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