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赴辦公區肌膚困擾

  乾燥、輻射、浮塵哪一項拿出來都足夠讓你的皮膚煩惱透透。一天8小時的辦公室親密相處時間怎麼盡量減少皮膚傷害可是OL永不過時的話題。

  1、 強勢補水對付乾燥環境

  眼周卡粉,是缺水的跡象,補水不夠才是癥結所在。一天三次用保濕美容液敷面也不嫌多,化妝水用起來方法可不一樣,化妝棉浸滿敷面比用手拍打好得多。

  2、 乾燥不是一噴就能搞定

  拿起噴霧隨時噴臉,如果事先沒做皮膚清潔,可沒啥好處。不如將幾片化妝棉噴濕壓在臉上,20秒就OK,不干燥還會花妝容!

  3、 補妝也要聽皮膚的意見

  去洗手間補妝有沒有水準可不是你說了算,皮膚的意見也很重要。用化妝棉直接擦掉粉底可就走進卸妝的死胡同了,清潔不能少,沒時間就用粉撲蘸點乳液喔。

  OL肌膚風水說

  玩風水絲毫不亞於玩星座,辦公室小格局隨手擺弄大有學問,也許換個佈置就可以輕鬆消除辦公室潛在危機,為OL的皮膚大計找到生路。

  1、 小心“雙機效應”

  辦公室必備打印機、複印機,可別看這兩個小玩意兒,很不幸,它可能就是你深受斑點、暗沉困擾的源頭。不想辦法改善的話,再多的美白產品也白費。

  2、 放不掉的電腦

  OL的常態環境是:輻射+灰塵。一天起碼超過6小時與電腦親密相處,想放也放不掉,如果再配上“一碟”灰塵撲撲的文件大餐,那你就真的中招了!

  3、 焦躁的“封閉磁場”

  辦公間圈住了護膚磁場,連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微塵緊隨負面情緒入侵皮膚,心情焦躁不安,皮膚也會抗議。

  辦公室保衛戰

  工作成就了OL,辦公室自然成了OL最親密的伙伴,就算最親密的伙伴,有時候也不得不防著點,為了讓皮膚在辦公室裡仍然水水潤潤,小妙招當然不可少。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不敗 經典直條紋★ABS 霧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夢幻紫/亮眼綠/浪漫粉/時尚銀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050026

  1、  面膜也玩隱形計

  面對電腦高壓輻射,恨不戴面具。其實,睡眠面膜不僅能減少輻射危機,在工作時敷臉也沒人能看得出,想什麼時候用就什麼時候用!

  2、 眼藥水不是靈丹妙藥

  別以為眼藥水可以趕走乾澀、細紋,用按摩眼霜修飾才能完美百分百。比如夢妝花顏凝時菁華眼霜,超濃縮抗老菁華能讓你隨時和細紋說BYE-BYE!

  3、 小心“黃臉婆手”

  日常清潔辦公環境,也會讓雙手吃盡苦頭,鹼、脂肪酸會讓手斑提前出現!隨時使用手部專用的美容霜,如FANCL修護潤手霜,保護雙手,還不給肌膚任何負擔。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不敗 經典直條紋★20吋~ABS 霧面登機箱~夢幻紫/亮眼綠/浪漫粉/時尚銀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105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