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鏡明星:鄭秀文

  據香港媒體報導,病後初癒的鄭秀文在助手陪同下出現在機場。病癒後首次現身的鄭秀文精神不俗,面部與頸部亦已消腫,面龐明顯消瘦了不少,不知是否因為生病的關係,但見她的皮膚略為乾燥,而鄭秀文沒有停步便匆匆入閘。

  肥胖原因:甲狀腺功能下降

  當甲狀腺在超負荷運作的時候,就不能分泌適當份量的荷爾蒙來控制新陳代謝過程。導致你缺乏精力、體重增加,皮膚變乾,頭髮也變得更加沒有光澤。

  減肥秘方:

  每頓飯都需要注意攝入蛋白質,例如瘦牛肉、雞肉和魚。這些食物能夠給你提供穩定份量的鐵和氨基酸,它們對於甲狀腺荷爾蒙的生產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如此,多攝入這些蛋白質還能幫助你避免食用那些可能導致甲狀腺功能減緩的食物。在一個禮拜之中,食用以下食物不要超過兩次:大豆、桃子、草莓、花生和菠菜。

 

美好壯★鉻DNJ錠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04

 

出鏡明星:孫燕姿

  如果你的面子在告訴你如上資料的話,那麼你就和孫燕姿處於相同的狀態了。

  肥胖原因:PH不平衡

  飲食中含有太多酸性物質的食物,例如肉、奶製品、甜食或水果,會給有害細菌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妨礙肝臟和甲狀腺的功能。這樣降低了這些器官處理脂肪的能力。同時,身體中因酸性物質產生的毒素會導致皮膚毛孔堵塞、油脂不平衡,產生皮膚問題。

  減肥秘方:

  將你的飲食調節成鹼性食物為75%,酸性物質25%。你可以選擇的鹼性食物包括蘆筍、西蘭花、甜椒、胡蘿蔔、花菜、黃瓜、洋蔥、南瓜、蘿蔔、鱷梨、豆腐、蔬菜汁、大蒜以及其他調味品。經過這樣的飲食調整,你會發現自己不但沒那麼飢餓,而且皮膚也會大大改善哦。

 

美好壯★固立健(加強型-口服溶液用粉劑)15包入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