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奧州的一位醫生詹姆士說,現在的人們比起1500年前,每天燃燒的能量減少了1500卡路里。這意味著在1年間,體重可以增加10磅。

  辦公室的白領們整天鎖在椅子上,找張可以調節高度的辦以桌,這樣就可以偶爾站著處理文件,而不用整天粘著椅子了。從坐姿改為站姿,那麼每天燃燒的熱量可以增加三分之一,大概是350卡路里。

  戴上聽筒,打電話的時候站著走走。使用步程計,計算一天裡每天走的路程。想想每走500步就可以燃燒25卡路里啊。不要理會同事驚訝的目光!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28吋(純白)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016719

  據飲食協會的調查顯示,75%的白領每周至少有兩三次午餐是在辦公桌前解決的。但是一邊吃午餐一邊處理其他事情,很多人就是在不經意的時候點了垃圾食品的快餐。所以給自己設一個電子提示,午餐的時候一定要抽出時間好好吃飯,留意自己吃進嘴裡的東西,細嚼慢嚥。

  很多白領都帶著三明治、可樂、沙拉等當午餐。把這些放在左手的抽屜裡。因為研究人員發現,我們都習慣了用右手去取東西。所以在右手邊放上健康的水果,那麼肚子餓的時候就能吃點蘋果等,而不是隨手伸向餅乾等垃圾食品。

  給自己衝杯綠茶。研究發現,習慣喝綠茶的人,三個月後,體重減輕了2.4磅。綠茶中的茶多酚,是一種抗氧化劑,能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和熱量。

  這一招對那些糖果沒有免疫力的人很有效。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意志力,把糖果裝在不透明的瓶瓶罐罐裡。研究發現,如果把巧克力裝在透明的罐子裡,然後放在顯眼的地方,那麼人們吃糖果的概率增加了71%。還有一個辦法,把軟糖果換成硬的糖果,因為它們含有熱量比較低,而且可以持續更久,不會一下子就吃完了。

  研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有一組肥胖者,在他們肚子餓的時候,聞甜味食物(蘋果、薄荷、香草、香蕉等),六個月後,體重減輕了30磅。

  芝加哥嗅覺和味覺治療研究中心的神經學專家艾倫說,氣味能抑制胃口,而不是刺激胃口。可以在屋裡噴些蘋果味的空氣清新劑,這樣可以抑制飢餓感。

  跟你的同事打賭你的減肥計劃會堅持下去。密蘇里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讓白領們分成幾組進行一個為期12週的減肥計劃,優勝者可以拿到獎金。結果發現,平均都減掉了8磅。而那些在平均水平之下的人就要接受罰款的處分。事實證明,有壓力才有動力。要想減肥成功,非得給自己定立一些獎懲機制才行。

 

BEAR 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行李箱24吋-晶鑽桃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55847&pid=2145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