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電腦輻射對於皮膚的負面影響,目前還沒有效果明確的預防措施。但是對於電腦輻射造成的皮膚乾燥,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飲食方面加以注意,補充營養來改善皮膚狀態。

  木耳紅棗湯

  茯苓、淮山、白木耳(或黑木耳)、紅棗煮熟後再加上些許冰糖,可以當茶飲或者是甜品。紅棗的營養十分豐富,維生素含量高出蘋果20倍。白木耳含有骨膠原能使皮膚的彈性加強,皮下組織豐滿,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

活麗滿點★花漾玫瑰四物★Vital Beauty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817

  馬蹄甘蔗汁

  將馬蹄和甘蔗絞成汁,或者是馬蹄甘蔗煮成茶,都具有滋陰潤肺的功能

  白果薏米糖水

  電腦族可以常吃白果,因為白果具有潤肺的功能。將白果薏米腐竹煮成糖水,一周吃一兩次。白果和薏米同時也有清熱祛濕的功效。天氣燥熱的時候,吃白果薏米糖水能夠清除燥熱使身體舒暢

  綠茶

  綠茶具有抗輻射的能力,辦公室電腦一族可以多喝。但是要注意,女生在經期時期要盡量避免喝濃茶,可以用溫開水代替。

  溫馨小提示:除了適當的飲食之,電腦一族要想皮膚好也要保證自身的正確坐姿,盡量臉部不要太過靠近電腦。

活麗滿點★花漾青木瓜四物★Dazzling Beauty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