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喝牛奶減肥每天喝三杯牛奶有利於減肥,那麼什麼時候喝牛奶減肥好呢?

  每天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然後再喝一杯牛奶。二者有助於排除體的毒素,防止水腫的形成。牛奶在天然食品中營養最為全面,但這並不等於喝牛奶一定會增肥。是否增肥,要看一天當中總的能量是否增加,而不在乎是不是喝了牛奶。

  晚上入睡前:一杯牛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晚上睡前喝牛奶,應當相應減少晚餐的食量,以避免額攝入熱量而發胖。先來看看牛奶當中究竟含有多少能量吧。牛奶含水分87%左右,250克一袋的全脂牛奶僅含能量150千卡,相當於小半碗米飯。可見,牛奶並不能算是容易讓人發胖的食品!而且牛奶中所含的營養素之豐富,是一罐可樂所望塵莫及的。所以,和很多食品 ​​相比,牛奶的能量實在是很低了。100克一包的餅乾含能量450千卡以上;半斤豬後臀肉含能量828千卡;一聽可樂中所含能量也達140千卡,與一袋全脂牛奶幾乎相當。一隻富士蘋果含能量達110千卡,相當於牛奶的四分之三,卻被稱為減肥食品。

  溫馨提示:牛奶具有極好的飽腹感。在餐前喝一杯牛奶,可以有效地緩解飢餓,降低食慾,最後攝入的總熱量並不比不喝牛奶時更高。如果用兩杯牛奶代替晚餐,甚至還有減肥的作用。或者午餐喝一杯酸牛奶。午餐後半個小時喝一杯酸奶,有助於消化,防止脂肪堆積。

  專家推薦:砂糖牛奶減肥法

  砂糖牛奶減肥法的成功關鍵: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法,能不能成功,關鍵靠的是食量控制。

  喝牛奶減肥原理:利用血糖上升以及飲足感,來達到熱量攝取的限制。利用飯前15-30分鐘飲用一杯砂糖牛奶可以瘦身,最主要是利用腦部生理學的機轉原理。當身體的血糖降低,腦部報食中樞則發出訊息,人就會產生飢餓感進而想吃東西,當飢餓感上升,肥胖的人吃東西的速度都很快,吃的量甚至是一般的1.5倍,如果可以控制進食的量以及速度,減輕體重就不是難事,而砂糖牛奶的搭配,正是這種理論下所產生的減肥方法。

  使用時間:每天晚餐前15-30分鐘,飲用一杯240cc的砂糖牛奶。

  牛奶:你可以依各人喜好選擇不同品牌的純牛奶,當然,如果你想減少點熱量的攝取,也可以使用低脂、脫脂的牛奶,效果不變。

  砂糖:據營養師的說法,使用白砂糖的效果最好,血糖值上升最快,不過也有其他的營養師認為,使用黑砂糖是比較優的選擇,因為血糖值上升的差不多,不過還多了礦物質的營養成分,比較有健康概念。但黑砂糖在市面上比較少見,很難買到。

  使用方法:每天吃晚餐前,將約一小匙5公克的砂糖,加到一杯約240cc的牛奶中,攪拌均勻後緩緩飲用即可。

  你可能會這樣問,這樣的減肥方法會不會有副作用?

  營養師表示,除了你可能到最後因為食量控制不當而更胖,不然基本上,可說沒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