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肌膚最容易敏感,睡眠不足加上工作壓力大或者玩得太累,更會影響肌膚的“穩定性”。增強肌膚穩定性並不需要昂貴的保養化妝品,把握一天當中的三大關鍵時刻,就能事半功倍的為肌膚重塑光澤,擊退疲憊!

  1清晨更衣時:乾燥是肌膚沒休息好的直接體現之一。早晨雖然時間緊張,但可以在穿衣時,用化妝棉蘸高保濕水做個“水療”,既不耽誤時間,又緩解了臉頰的干燥,之後上妝也更容易。

  2睡前困倦時:不少人睡前都會看電視或上網,記住無論多晚,臨睡前一定要洗臉,否則由屏幕靜電吸附而來的灰塵就會堵塞你的毛孔!最後,在睡前可以用按摩精華做個全面按摩,以深層滋潤肌膚。

  3夜間休息時:過度疲憊會令肌膚變得脆弱,容易出現敏感症狀,因此要活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這一黃金時間段。在此時段為肌膚塗上具有深層修護功效的精華液,幫助肌膚重組細胞,有了抵抗力就能擊退敏感!

 

 

活麗滿點★御品珍珠 ★Royal Pearl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