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補充膠原蛋白的6大必要性

  1.乾燥多風,膠原蛋白易流失。

  2.紫線增強,黑色素開始作亂。

  3.百花齊放,過敏症悄悄來襲。

  4.外出日程增加,皮膚面臨考驗。

  5.年初職場壓力大,氣色受情影響。

  6.春季易上火,痘痘猖獗起來。

  春季

  皮膚需要正能量

  護膚之計也應“在於春”,如果能夠在春季讓我們的肌膚盡情擁抱正能量,就不再上演“很努力在保養,沒有見成效”的悲劇。為此,我們需要打敗為肌膚帶來負能量的壞習慣,培養正確的護理方式,為肌膚創造最佳環境,才能迎來滿滿正能量的健康狀態。

  在現代醫學美容領域,護膚保養並不單單只依靠使用護膚單品對肌膚進行塗抹、按摩,更多的是在強調外調+ 養的方式。我們的身體在每日補充必要營養元素的同時,其實更需要補充的是肌膚流失掉很難再造的營養成分。古有燕窩、蜂膠,而在現代,補充膠原蛋白是非常有效的美容內調法,讓我們的肌膚可以攝取“正能量”,讓你的肌膚永遠保持在嫩白通透的最佳狀態!

  假期

  皮膚需要被照顧

  研究指出,亞洲的紫外線量是歐洲的三倍,紫外線造成的日光性老化,不只會讓皮膚化變得乾燥暗沉,也會使膠原蛋白流失,因此,即使防曬,在紫外線很強的天氣裡,肌膚仍然會不同程度地被曬黑,出現暗沉,膠原蛋白流失等。

  因此補充膠原蛋白修曬後肌膚是非常學的。曬後的肌膚首先要加倍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充分吸收所需的膠原蛋白,第一時間擁有肌膚彈性和緊實度,鎖住肌膚水分,重返亮澤。與此同時,肌膚的外部護理工作也要隨之進行。及時進行降溫、做曬後修復面膜、內外同步護理,才能達到深度保濕、美白、抗衰老的最終目標。

 

PURE NECTAR❤美靚必達❤玫瑰Q10面膜★雙拉提式升級版~50片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