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祛斑——珍珠粉

  在《本草綱目》中特別寫道:“珍珠味鹹甘寒無毒,鎮點目;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臚,除面斑……”可見它有美白皮膚,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的功效。

  UP添加:在面霜、面膜中使用,即使不用美白護膚品,同樣可以起到白皙肌膚的作用。

  化—— 維生素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延緩老化,保持青春容姿。

  UP添加:可以疊加面霜使用,或者直接塗抹唇部後再塗潤唇膏,可以有效減少唇紋,滋潤雙唇。

  保濕補水—— 蜂蜜

  皮膚乾燥時,可用少許蜂蜜調和水後塗於皮膚,可防止乾裂,可用蜂蜜代替防裂膏。當然,你也可以用它添加在你的牛奶面膜裡,同樣有滋潤補水效果。

  UP添加:一些DIY的面膜,有效滋潤乾燥肌膚。

美好壯★海豹油膠囊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