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乳按摩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對於基礎護膚三部曲中的第一個步驟,使用潔面乳清潔肌膚奠定了接下來步驟的基礎。所以清潔按摩步驟中,一定要謹記手法要輕柔,因為過於用力的手法會破壞肌膚表面的有效保護膜,致使皮膚乾燥緊繃。

  正確潔面按摩法:

  1、首先將潔面乳擠在手掌中,用不超過40度的溫水在手掌中揉搓出泡沫,或利用起泡網打出泡沫。在揉搓過程中,雙手畫圈輕輕揉搓,直至出泡沫為止。

  2、將豐富的泡沫放在面部肌膚,利用手掌將整個泡沫推勻。

  3、塗滿泡沫的面部,用手指肚的力量先從T區開始按照由上到下螺旋狀畫圈的方式進行揉搓按摩,切忌過於用力,然後在對U區按照T區的方法進行按摩。

  4、然後將面部泡沫清潔,有兩點需要注意。第一,一定要使用流動的清水,不能用臉盆清潔。第二,水溫切忌過冷或過熱,因為會破壞皮膚的保護薄膜。

  5、最後一步,清潔過的肌膚切忌用毛巾擦乾,毛巾纖維粗糙很容易劃傷皮膚。

  眼霜按摩:

  不要以為眼霜產品只是為熟齡肌而準備的,首先眼霜的不同功效就是要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而設,例如補水眼霜改善眼部乾紋、去黑眼圈眼霜改善黑眼圈、緊緻眼霜改善眼部皺紋等等。所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與肌膚現象,對於愛美愛護膚的你來說是有備無患的。

  正確眼霜按摩法:

  1、使用眼霜首先有三個注意,第一要注意手的清潔,將手部清潔乾淨才不會引起二次污染,第二要注意去眼霜的工具,使用小勺或者專門配備的眼霜挖勺其實是在保護你的眼霜不被手部的溫度而破壞成分,第三要注意用量,過多或過少都是不行的。

  2、用挖勺將產品放到清潔過的雙手上,利用指尖的力量輕輕將產品以“點”的方式放在眼周肌膚。

  3、用手指肚將眼霜按照從眼頭至眼尾的順序均勻塗抹開,靜置一會等待吸收。

  4、然後用手指肚輕按眼周,確保眼霜被肌膚吸收便可以進行接下來的步驟。

  5、用手指肚的力量像彈鋼琴一般,輕彈眼周肌膚,100次為一組,2~3組便可。

  精華液按摩:

  對於每個女人來說,精華產品決不能少,不論市場上保濕的、美白的、抗皺的、去黃的功效如何,如果不加以按摩輔助,那麼並不會突出什麼驚豔的效果。所以,合理利用按摩給精華液帶來的神奇效果,你也會看到給你帶來的改變。

  正確精華液按摩法:

  1、首先要明確一點,精華液是用在化妝水、眼霜之後、面霜之前的產品,利用精華成分滲入肌膚底層,給皮膚帶來改變的產品。

  2、在使用精華之前,一定要記住將手搓熱,搓熱的手心能夠將精華液溫度中和,更滲透的導入肌膚。

  3、將精華液滴入手掌後,靜置一會,讓產品中和溫度。

  4、將精華產品首先點入易乾燥的嘴角、眼角等部位,然後在塗與面部。

  5、然後按照U區優先的方式,將精華液塗勻,接下來是將T區塗勻。

  6、著重肌膚發生問題的部位,例如細紋、乾紋等等優先按摩,用手掌及手指按壓的方式,讓精華成分緩緩滲入。

  7、最後輕彈肌膚,讓放鬆的肌膚更高效率的吸收到肌膚底層。

 

活麗滿點★御品珍珠 ★Royal Pearl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