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危害1.盲目減肥傷骨

  “以胖為美”的年代像永遠停留在唐朝,看看,現如今T台上的大邁貓步的“麻豆”一個比一個瘦,上鏡的臉稍微圓潤一點就會被觀眾稱“包子臉”。在選秀、個人SHOW盛行的年代,以瘦為美,實在根深蒂固。專家指出,趨從於這種審美觀,盲目減肥是引發骨質疏鬆原因之一。

  減肥危害2.瞎減肥阻礙鈣吸收

  骨質疏鬆可以說是模特界的職業病。為什麼?專家指出,模特要求纖細高挑,一旦盲目減肥,更易造成內分泌紊亂,影響鈣吸收。大家都指導,鈣是構建骨質的重要成分,缺乏鈣妨礙骨構建而造成骨質疏鬆。現在國內外都有超級名模選秀節目,吸引不少年輕人,懷抱明星夢的女性為此節食,造成骨質疏鬆年輕化這也是原因之一。

  減肥危害3.藥物減肥致腎衰竭

  陳小姐兩年前就連續不間斷的服用鹽酸芬氟拉明等藥物進行減肥,一服就是兩年。上個月她胸悶氣急等症狀逐漸加重,一躺下就透不過氣,不得已來到了某醫院,當時她全身浮腫,呼吸困難咳痰帶血,不能平臥,經診斷為腎衰竭、肺動脈高壓肺栓塞,情況非常危險。經醫院全力救治,目前病情已經穩定。據治療她的醫生介紹,陳小姐這樣的情況十分危險,其隨意服用減肥藥引發的不良反應情況相當嚴重,即便身體能夠轉好,心肺功能也將受嚴重影響,需長期依賴藥物。專家對人們盲目服用減肥藥的現狀感到擔憂。

  減肥危害5.節食減肥致心臟衰竭

  當記者在醫院見到王小姐的時候,憔悴的她不得不用中藥調理已經極度虛弱的身體,由於多年節食減肥,王小姐的心臟曾經一度衰竭,而且出現了閉經的現象,幾經求治,她來到了醫院,雖然已經有所好轉,但是她深深的後悔不應該節食減肥傷害身體。專家認為,節食減肥十分危險,因為合成脂肪的脂肪酸是人體功能運作不可或缺的一種元素,拒絕攝入脂肪,無異於阻斷了人體內部正常代謝的一個環節。由於破壞了人體新陳代謝的規律,身體會一直處於亞健康狀態。

  減肥危害5.反复減肥可能傷害免疫系統

  根據美國的研究報告,反复減肥又恢復體重,有可能會傷害婦女的免疫系統。這項研究還發現,長期保持同樣的體重對婦女的免疫力有正面的影響。該研究測量了婦女們血液中的自然殺傷細胞活動,這類細胞是免疫系統的關鍵部分,能殺死病毒和白血病細胞,結果發現那些體重多年保持穩定的婦女比體重經常變動的婦女,有更高水平的自然殺傷細胞活動。體重減輕超過5次的婦女自然殺傷細胞活動差不多降低了三分之一。

 

Just Beetle✥時尚箱奈兒✥璀璨PC輕硬殼行李箱☇20吋~焦點桃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096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