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做家務,沒時間護理皮膚難道,居家女人就注定要做黃臉婆嗎?絕對不可以!現在就教你幾個簡單的小妙招,都是隨手就可拾起的美容秘方哦,讓你身在廚房也能成為最動人的居家美人。

  妙招一:食鹽祛痘

  將半湯匙白醋、一湯匙食鹽,用冷開水融化後浸濕化妝棉,敷在痘痘部位,一天一次,長久堅持能在去除痘痘的同時美白肌膚。

  妙招二:牛奶消

  將脫脂牛奶冰鎮後,用化妝棉或棉片浸濕敷在眼部,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各一次,每次十分鐘,長久堅持可有效的消除眼袋問題。

  妙招三:黃瓜美白

  將新鮮的黃瓜洗淨後切成片,貼在臉部,有令皮膚美白的功效。

  妙招四: 蜂蜜蛋黃去皺

  將一小勺蜂蜜和一個蛋黃攪勻,加入適量橄欖油,塗抹在臉部肌膚,具有潤膚和除皺的效果。以一周兩次為佳。

  妙招五: 橘子皮潔牙

  將橘子皮曬乾後磨成末,摻在牙膏中刷牙,經常堅持,會使您的牙齒潔白。

  妙招六: 馬鈴薯去色斑

  如果你的指甲上有色斑,可用馬鈴薯汁去控,並讓馬鈴薯汁留在指甲上過一夜,第2天早上洗掉即可。

 

 

美好壯★海豹油膠囊

 

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