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招:無油卸妝不長痘

  Kevin老師推薦卸妝用親水性無油卸妝凝露,幫助我們快速卸除彩妝。無油清爽配方,防止肌膚長痘。同時還含甘草精華,舒緩、鎮靜痘痘肌。

  第二招:化妝水一物多用

  Kevin老師說,含有酵素的化妝水能夠瞬間為肌膚角質補充水分,還能強化肌膚。除了日常補水,還可以上妝前用化妝棉浸透化妝水,撕開敷臉當面膜,讓肌膚變得更易上妝。

  第三招:自製多功能噴霧

  用化妝水做噴霧不稀奇,Kevin老師提出,加點精油才有趣的建議。不同精油效果也各不一樣:橙花精油可以提神,最適合用在OL下午犯困時;薰衣草鎮定安神,有助促進睡眠。讓簡單的化妝水,發揮更多的功效!

  第四招:一分鐘搞定卸妝及保養

牛爾老師推薦卸妝步驟:化妝棉沾足量保濕化妝水、然後用面霜(約3-4顆黃豆大)均勻塗抹在沾上化妝水的化妝棉上,然後以旋轉方向擦拭臉部,一面擦完後,將化妝棉撕開兩片,再分別兩面擦拭,最後再用底部化妝棉再擦拭一次。

  第五招:面霜加維E睡前塗抹迅速去皺

  小P老師說,如果發現面霜不夠滋潤,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許維生素E油,在睡前塗。因為睡覺是皮膚休息的好時機,特別容易吸收面霜營養,而維生素E有減少皺紋的功效,赴約前一晚用最合適不過!

 

PURE NECTAR❤美靚必達➪珍珠美人

 

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39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