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質地和功效也各不相同的眼霜產品,我們該如何選擇?如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眼霜,並加上適當的按摩手法,就能大大改善部問題。

  一、應對部肌膚乾燥

  ●臉部肌膚上。乾燥永遠會首先在部反映出來,缺乏水分周肌膚很容易產生細紋,滋潤型的眼霜在乾燥的環境裡使用。能夠即刻補充部肌膚缺失的水分

  ●配套按摩手法:圍繞部周圍塗上一圈眼霜,用食指和中指輕輕按壓。

  二、消除部浮腫  

  ●內含薏苡精華的眼霜,能使因循環不佳而積聚部周圍的水分排出,改善部浮腫的問題,令周肌膚更緊緻。

  ●配套按摩手法:用食指和中指在睛下方輕輕按壓。為了更好地促進淋巴循環,蘸取眼霜在上瞼向外按摩。在下瞼朝里按摩。

三、減緩黑圈  

  ●含有抗化成分的眼霜能抵抗皮膚中自由基快速化,加速血液循環,防止黑圈的產生,淡化色素。對頑固性黑圈還有很好的改善緩解作用。

  ●配套按摩手法:太陽穴的皮膚輕輕向外提拉,眼霜塗在睛下方並用手指向外按摩。

  四、緊緻抗細紋  

  ●含有維生素原A等有效抗皺成分的眼霜,能拉緊臉部纖維,抵抗周肌膚的鬆弛。還能延緩支撐肌膚表皮的彈性纖維的老化,滋潤皮膚的同時有效減淡小細紋。

  ●配套按摩手法:眼霜塗在部周圍,輕輕按摩魚尾紋。額頭上的細紋也可以一同進按摩。

 

美好壯★異黃酮琉璃苣E (60粒/盒)http://store.yam.com/mjholly/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3640014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