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皮膚的新陳代謝逐漸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來越旺盛。同時,空氣中的花粉、灰塵和細菌會給皮膚帶來不利影響。那麼春季應該怎樣美容保養呢?這裏的美容保養必備方法可要看仔細啦。
        清晨喝杯牛奶
    
許多年輕女性為了保持身材苗條,早晨不吃早點,其實這樣反而不利於健美。牛奶中的鈣對皮膚光潔很重要,而且早晨飲用牛奶,可使血液中的新陳代謝加快,預防便秘和貧血的產生,使你氣色更好更年輕。 
        注意仔細洗臉
    
春日氣溫升高,皮脂分泌會變得較活潑,面皰之類的小痘會變得較活潑,面皰之類的小痘痘常常會悄然露面。為了保持面部皮膚的光滑,你最好仔細洗臉。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於自己的洗面乳。而且,在使用前,別忘了多用手指按摩面頰,促進血液迴圈,使面容更加紅潤、亮澤。 
        注意防曬
    
一般只有到了炎夏,才會想起紫外線的存在。其實在春季,紫外線就已經開始對皮膚進行傷害。尤其在中午11時至下午3時這段時間,紫外線的強度比你料想得要高許多。

柔顏三合一精華液
        注意飲食調節 


    
多吃水果蔬菜有較好的美容作用。另外,春季氣候乾燥,要多飲水,應每晚在臨睡前飲一杯白開水,對美容十分有利。
        洗浴速度放慢
    
春天皮膚代謝加快,皮屑、皮癬等常於此時露出頭角。但如果你每次洗澡時使用40的澡水,會使你全身放鬆,最大限度地消除疲勞,恢復精力,而且,揉搓皮膚能使周身血流暢通,使肌膚清爽亮澤。 
        睡前請勿進食
    
臨睡前吃食物,往往會增加胃的負擔,特別是巧克力、咖啡這類刺激性食物,不但會刺激你的胃,還會刺激神經中樞,使你晚間處於興奮狀態,難以入眠而休息不足,早晨起來就會面龐浮腫,神色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