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補水排毒減肥

  一般應選空腹時飲水,會更利於身體吸收。飲用的水也不能為純淨水和蒸餾水,它們水性太酸會傷害身體,對腎臟不好的人來說更為不利。也不能喝冰水和市面上賣的罐裝飲料,冰水容易刺激腸胃引起消化系統問題,喝飲料起不到補水的效果,飲料裡面的糖分反而會引起發胖。

  下面小編將根據每天不同時段身體機能的使用狀態,分別介紹適合飲用的飲品,為大家的帶來正確有效的補水方式。

  第一杯:早晨7時

  早晨剛起床,身體經過了一晚上的消耗正處於缺水狀態。清晨也正是腎臟解毒的時間,此時飲水帶來的效果最顯著,它有助於幫助身體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起到排除身體毒素的作用。許多上班族早晨匆匆忙忙沒太多時間做早餐吃,至少要保證喝一杯加了蜂蜜的櫻桃甜心花果茶,櫻桃甜心裡含有櫻桃、菠蘿、葡萄、香蕉等果粒,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補水的同時能消除水腫,給身體增加滿滿元氣,讓我們一整天有個愉快的心情。

  第二杯:上午9時

  到達公司在開始緊張忙碌的工作之前,先為自己補充第二杯水。這時正趕上腸胃排毒的時間,胃是人體最大的消化器官,有儲存、轉運、消化食物的功能。玻璃美人花草茶裡含有德國洋甘菊、錫蘭肉桂、南非路易波士、檸檬香茅等植物纖維,能調節腸胃功能,有效促進腸胃排毒,讓身體更加清爽後,再開始一天的工作吧。

  第三杯:中午11時

  在空調環境中工作了一段時間後,一定記得再給自己補充第三杯水,否則乾燥的室內環境會讓肌膚出現許多小細紋,顯得黯淡無光。中午也正是心臟排毒的時間,最適合喝藍莓乳酪花果茶,藍莓乳酪裡的藍莓果膠含量很高,這種可溶性纖維質果膠可降低膽固醇,補脾益心。此時喝杯熱氣騰騰的藍莓乳酪,也有助於舒緩緊張的工作情緒。

  第四杯:中午13時

  這時間大多數人都已結束午餐半小時左右,放棄使人發胖的碳酸飲料,改喝既能幫助消化,又能維持身材的水果朗姆酒花果茶。水果朗姆酒採用德國最經典的花果茶配方,加上德國考究的製茶工藝,讓所有的養分零流失,它富含多種水果果粒,可促進腸道蠕動與消化,能有效的緩解便秘。

  第五杯:下午15時

  下午茶時間到!為了保證工作效率,必要的茶歇休息是不可少的。此時是小腸的排毒時間,也到了補充人體第五杯水的時間,大吉嶺紅茶最適宜在此時飲用。正宗的大吉嶺紅茶產於印度西孟加拉國邦北部喜馬拉雅山麓的大吉嶺高原,享有紅茶皇后的美譽,是英國人下午茶的首選。因其香氣持久、茶湯清澈明亮、滋味甘柔,也被世人譽為茶中香檳。但其茶葉較大,需燜5分鐘使其茶葉盡舒,才能得其味。不要擔心在辦公室沒有精力和條件去沖泡好這樣一杯茶,愛這茶語的鑽石茶包能夠以最快的時間使茶葉伸展開來,並保有茶材原味的清香自然,且可多次沖泡不傷茶袋,紅茶皇后滋味不輸現泡。

  第六杯:傍晚17時

  忙碌了一整天,這時的身體處於極度疲憊又飢餓的狀態,也是腎臟排毒的時間,味覺也最為敏感,可以飲用百香馬提尼花果茶,為自己補充第六杯水。西番蓮的芳香,能讓您緩解一天的工作疲勞。為身體補充能量的同時,還增加了飽足感,待晚餐時可以控制攝入過多的食物,避免暴飲暴食帶來的肥胖。

  第七杯:傍晚19時

  現在是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的旺盛時期,可以通過補充恰當的水分,來促進排毒及血液流通。蜜桃冰激凌以洛神花、接骨木果、蜜桃、向日葵為主料,有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血壓的功效,此時飲用最為合適。

第八杯:夜間21時

  頭入睡兩小時前,補充最後一杯水,來完成每天八杯水的功課。晚上9時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休息與排毒時間,也是女性內分泌系統最重要的時間。這杯水很重要,它可以調節血液濃度,補充睡眠中因出汗而喪失的水分,同時它即不能喝得太晚也不能喝太多,否則第二天會出現水腫,也容易夜間起床去衛生間影響睡眠品質。我們應該聽著舒緩音樂,喝著能安神助眠的路易波士,放鬆心情,為下一階段的睡眠做準備。路易波士富含豐富的茶多酚及礦物質,還不含咖啡因,能放鬆心神,幫助睡眠,是最適合睡前飲用的花草茶。

  每天八杯花草茶甜蜜補水,為身體各個器官增添動力,維繫健康的同時又滋潤肌膚,愛生活、愛美食、愛漂亮的您,何樂而不為呢?愛這茶語,美食、每刻、貼心呵護您!

PURE NECTAR❤美靚必達➪100%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