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料理可以減肥瘦身的理由

  1.火鍋料理低卡路里並且攝取營養均衡

  火鍋可以被列入減肥料理的原因,是由於它豐富的蔬菜及少油脂含量食材的搭配。加上鮮美的湯汁可以起到飽腹感覺,降低整個進食過程中的能量攝取。除了豐富的蔬菜,搭配肉類、魚類及豆腐等乳製品,調節食物攝取平衡。

  2.暖暖的湯汁搭配豐富的營養同時有美膚的

效果

  調整飲食營養平衡,保持血液循環暢通,是美膚的基本條件。火鍋中大量的食材,不僅含有保持肌膚彈性的蛋白質、提高肌膚保濕效果的維他命、還含有消除肌膚浮腫的礦物質等。暖暖的湯汁可以提高體溫,改善血液循環,是肌膚紅潤。

  3.含有促進脂肪燃燒的維他命

  火鍋料理含有三大營養要素,豐富的維他命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充分燃燒,將熱量轉化為能量釋放出來,避免熱量殘留體內形成脂肪。

維他命B1:糖代謝必要的維生素。鮭魚、豬肉中含量較多。

  維他命B2:脂肪代謝必要的維生素。菠菜、青花魚、貝類等含量較多。

  維他命B6:蛋白質代謝必要的維生素。南瓜、紅大辣椒、山芋等中含量較多。

活麗滿點★★花漾美醋 Vinegar Slim~健美身體零負擔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