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排毒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出、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檸檬清肺淨血

  檸檬的高度鹼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幫助肺部排毒。而檸檬含有抗化功效的水溶性維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幫助血液的正常排毒。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1403254?r=1380758032

  大白菜清腸胃

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可促進腸壁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促進排便,稀釋腸道毒素,既能治療便秘,又有助於營養吸收。

  苦瓜激發免疫力

  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免疫系統的防禦功能,清除體內的有毒物質。尤其是女性,多吃苦瓜還有利經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