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化妝、保護皮膚的重要步驟。不僅有隔離紫線的作用,而且也具有改善膚色的作用!具有粉底的效果。一舉多得。其實,對於一個化妝新手來說,選擇合適的粉底液並把她處理好,是非常難達到的。相對來說,隔離霜更輕薄一些,更容易把握。建議剛化妝的mm可以嘗試一些輕質的妝,如果皮膚瑕疵也不是很多,那麼就可以只用具有修飾膚色功效的隔離霜,看上去會自然,感覺透氣,舒服。

  散粉

  散粉的專業名稱是「定妝粉」,顧名思義,是彩妝的最後一步。但是,也可以在擦完隔離霜後,稍微做一點定妝。這樣,化妝的時候,不會因為太油膩而導致花妝。待一切妝容搞定,可以再刷一次散粉,全面調整膚色,調整彩妝濃淡,打造自然妝容,並可防止脫妝。散粉雖然沒有什麼遮瑕的效果,但是可以提亮膚色,讓皮膚看起來很通透。出門可以攜帶在包包裡,隨時用來補妝。

  使用方法:用粉撲蘸取後,將蜜粉充分揉入粉撲,再通過輕輕按壓肌膚,一點一點塗於面部。

  眼線筆

  不得不說,眼線筆真的是非常神奇的東西。化在眼睛上,便能立即變得大而有神。但是畫眼線也是個技術活。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

  基本使用技巧: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厘米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睫毛夾

  睫毛夾可以使睫毛彎曲上翹,令塗過睫毛膏的眼睫毛看上去既長又翹的化妝工具。不要以為任何一款睫毛夾都能拿來使用噢,要挑選形狀與眼部的凹凸一致的睫毛夾來使用才可以。

  1.在睫毛修復凝露後,塗抹睫毛膏或佩戴假睫毛前使用。

  2.分三次卷夾,按照先根部,再中部,後末稍的次序邊夾邊輕輕向上提拉。

  3.注意夾睫毛時,一定要保持頭部和手臂的固定,不要在動盪的環境中進行。

  睫毛膏

  其實花妝最容易看出效果的就是眼妝。但是建議初學者千萬千萬不要化眼影。眼影用不好,會非常艷俗。只要讓睫毛又翹又濃密,就會非常漂亮,而且自然。而且,睫毛膏有寧外一個強大功能,就是可以可以用來刷眉毛。但是動作要輕,稍稍帶過便可。因為眉妝是很容易出錯的,所以用睫毛膏稍作強調就已經非常好。

  腮紅

  羨慕日本雜誌李,麻豆們粉粉嫩嫩的可愛模樣吧。其實,這大多是腮紅的功勞噢,腮紅又稱為胭脂,使用後會使面頰呈現健康紅潤的顏色。如果說,眼妝是臉部彩妝的焦點,口紅是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要件,那麼,腮紅就是修飾臉型、美化膚色的最佳工具。腮紅的化法有很多種,建議美眉們,初學化妝掌握不好量的話,先將腮紅刷上的粉輕輕在面紙上抖動幾下,再刷上臉頰,這個動作可避免一開始下筆太重,破壞臉龐的妝容。如果覺得腮紅不夠明顯,可以再重複疊加。

  簡單的方法:當你微笑時,以臉頰的最高點為腮紅的中,在耳朵前方至太陽穴的區域塗抹即可。

  唇膏

這裡說的是沒有顏色,用來保護唇部,滋潤保濕的唇膏。秋冬時節,唇部最容易乾燥。這個時候,隨身攜帶護唇非常必要。

  唇彩

  近年來韓過偶像劇大行其道,引無數美眉競折腰。女主角的妝容也引起不小潮流。尤其是那粉嫩嫩的唇色,怎麼可以那麼自然?各種羨慕嫉妒恨!其實,很簡單。使用唇彩來做妝容ending~讓你也能輕鬆擁有女主角般水嘟嘟的雙唇~不會像口紅那麼厚重,粉粉嫩嫩,最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