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緻的臉蛋,已經成為美麗、時尚的標準模板。台灣人氣主持小S,著名的影星范冰冰......她們都擁有著讓人賞心悅目的精緻小臉,是無數女生的追求,引領了現代的瘦臉風潮。確實,小臉不但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美麗,也同時提升你的氣質呢!以下小編就推薦幾個絕妙的瘦臉方法,可別小看這些招式哦!只要長期堅持下來,你也可以擁有迷人的精緻小臉呢。

  瘦臉方法一:戒辛辣+禁零食

  辛辣的食物具體指的是哪些呢?辛辣的意思是:尖銳而強烈。此類食物包括蔥、蒜、韭菜、生薑、酒、辣椒、花椒、胡椒、桂皮 、八角、小茴香等。想要保持完美的臉部曲線一定要注意臉部浮腫哦!一個不注意的話就有可能讓你費盡心思保持的臉部曲線瞬間消失。所以晚飯的話,要盡可能避免又辣又鹹的食物。

  零食更是瘦臉要避忌的。你是否注意過,有的女人吃的飯菜很少,但總是瘦不下來,就是因為她是「零食皇后」。零食的熱量高是重點。要是你常常一次吃下好幾份零食,那熱量就非常可觀了。零食中營養成分很低,一般都缺乏蛋白質、纖維素、維生素及礦物質,而且包裝食品往往含有反式脂肪、導致毒素積累,以此代餐,健康必受影響。下次再漫無目的地犒勞你的嘴巴時,想想你夢想中的瓜子臉,還是少吃為妙吧。

  瘦臉方法二:遠離耐嚼食物+吃飯左右換著嚼

  不要吃可以另下巴肌肉發達的食物,如口香糖、魷魚絲等。吃飯時,盡量左右換著嚼,以防一邊的肌肉過於發達。
 

  瘦臉方法三:指壓按摩瘦臉

  目前美容院多用瘦臉產品加以按摩達到瘦臉效果,我們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按摩瘦臉。具體方法如下:首先將鏡子放在胸口位置,頭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這就是要清除的贅肉。將按摩膏或者瘦臉產品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然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慢慢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瘦臉方法四:保持正確的睡態姿

  睡眠不足,身體疲憊都能造成臉部浮腫,所以要盡可能的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盡量不要躺著或臥著看書看報,更不要趴著睡覺。

  瘦臉方法五:面膜+按摩

  化妝前15~20分左右必做的保濕過程-做一個集中保濕的面膜。做完面膜後,再按摩眼、耳、脖子周圍的穴位來疏通血液,消除浮腫。
 

  瘦臉方法六:瘦臉小滾刷要輕用

  潮女們的大愛瘦臉小滾刷!每天早晚堅持用上10分鐘,2個星期就能看到好效果哦!這個方法女王也天天使用哦!原理很簡單,因為兩頰兩邊的淋巴系統比較繁盛,按摩兩頰能有效促進排出多餘水分,從而達到瘦臉效果!不過用力不能過猛過大,輕輕的就可以了,一定不要讓臉部覺得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