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吃吃喝喝,肥油不知不覺上身,衣服似乎都小一號;台南新樓醫院貼心提供一條人文、知性半日健走路線,路程含括巴克禮公園、台南神學院,來回約三個小時。

新樓醫院表示,散步是很好的運動,一般人多只在住家附近走動,但過年期間熱量攝取加倍,散步的路線不妨延長些,有助甩油。

 

新樓醫院建議的健行路線,是從台南市文化中心做為起點,對藝文活動有興趣者,可以順道參觀展覽,之後再走到文化中心對面的巴克禮紀念公園。

 

巴克禮紀念公園於二○○七年獲得全球傑出建築金獎親子互動公園獎項的肯定,在公園內散步,享受冬天和煦的陽光與森林芬多精,無比愜意。沿著崇學路朝東門路往市區前進,就來到東門城圓環,圓環聳立著古色古香城門,令人發思古幽情,再往前就是新樓醫院,緊鄰莊嚴寧靜的台南神學院。

 

台南神學院創設於一八七六年,名為「台南大學(神學校)」,第一任校長為巴克禮牧師,一九一三年改名為台南神學校,一九四八年再更改為台南神學院;庭院內蒼勁的老樹,古樸的洋式校舍,置身其中讓人感受到聖潔氛圍。

 

新樓醫院表示,院內員工常到神學院散步,在周遭寧靜氛圍下,煩雜似乎都一掃而空,不少新人也會到神學院拍婚紗照,增添婚約的神聖性。


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089590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