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06184858.htm

  

專家建議每週至少裸一天對乳房健康有益。但如果你的職業有要求,使你無法做到,那麼以下的兩個時間段,你必須做到裸胸,才可保證乳房健康。

  一、享受睡眠時

  在睡前給乳房自由。8小時香甜的睡眠給了乳房8小時血液暢通的機會,是對束縛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養護。週末時分PARTY上,你需要無肩帶Bra的承托;辦公室裡,你需要一副收緊型Bra幫你塑造幹練的職業女子形象;但週末在家時,請還乳房原本的摸樣,讓她最舒適地呆著;無角色時間就更有理由還乳房一個自由了。

  二、春秋冬季

  春秋冬季:如果夏天的薄露型服裝面料讓你不得不時刻嚴陣以待,那麼剩餘的三個季節可以成全你還乳房自由的夢想,沒有Bra捆綁的身體會帶動精神一併放鬆下來。

專家提醒:佩戴合適胸罩

  專家發現,每天戴胸罩12小時以上的女比短時間或者根本不戴胸罩的婦女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出21倍。那些晚上也不摘下胸罩的婦女,可能性則要高出100多倍。因為胸罩卡緊胸部會影響乳房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久而久之會使乳腺的正常細胞發生癌變。「罪」不在胸罩,在於使用不當。

  佩戴合適胸罩最重要。「美國癌症研究中」關於佩戴胸罩時間過長與乳腺癌關係的調查結果是,長時間佩戴勒緊胸部的胸罩確實不利乳房保健,其原因來自兩方面,一是沒有佩戴合適的胸罩,二是佩戴時間過長。

  有調查指出,世界上80%的女性戴著不合適的胸罩。那些因長時間戴胸罩而患上乳腺病的女性,十有八九是因為選擇的胸罩不合適。因此,專家建議:首先,女性要選擇合適的胸罩;其次,如果因工作需要或在公共場合佩戴胸罩時間長的,尤其在12小時以上者,應選擇面料透氣、束縛力不強的胸罩;此外,每天下班回家後,或假日裡不去公共場所時,可盡量解開胸罩,讓乳房「有張有弛」。

  但是,值得提醒的是,盲目裸胸也不可取。因懼怕乳腺疾病而拋棄胸罩難免有些「因噎廢食」。胸罩的作用除了保護乳房免受外力擦傷和直接碰撞之外,還能支撐乳房不下垂,保持良好形態,同時也有利於乳房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