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億媳」徐子淇於今年6月誕下愛子李俊熹後,25日在香港首次公開露面。徐子淇表示子讓她有初戀感覺,整個好像「融化」了,像多了一個男朋友,導致老公在家大吃「乾醋」。本月30日,徐子淇會為兒子舉行一個以馬戲團為主題的「迎新」派對,除兩位姐姐晞彤及晞兒,大伯李家傑的三胞胎也會出席。

  子淇表示,俊熹已三個月大了,現在要看三名子女,真的很辛苦,她每天只有五個半小時睡,因為她不喜歡交由別人看小朋友,所以有時間,有能力的話,她也想自己照看。現在她就連私人時間也沒有,兩個女兒已開始返學,她又要陪老公,所餘時間已不多。子淇曾表示想生夠五個,問她是否再準備繼續生?她直言:「真的沒時間,暫不會追了,隨緣好了。」徐子淇說,按摩除了可以增強臉部血液循環,加快護膚品的吸收外,其實也有助於提拉肌膚,抵抗皺紋。

  Step1 緊致額頭及眉間

  a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運用深度的大夾捏動作,指腹與抬頭紋接觸面需呈90°

  b 然後以無名指沾取霜,輕柔地以畫圓方式從眼角向外按摩。結束按摩時,請以指間迅速輕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幫助眼霜吸收;

  Step2 緊致眼尾及兩頰

  a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以清柔小夾捏動作滑過魚尾紋處,接觸面需呈90°

  b 在兩頰側則需以深度的大夾捏動作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Step3 緊致鼻唇部及下巴

 a 塗抹適量的按摩霜,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鼻唇之間的法令紋以清柔小夾捏動作按摩;

  b 然後將手指彎曲,以畫圓的方式沿著下巴弧度輕柔地往上提拉,約到耳際部位即可停止。提拉後雙手不需離開肌膚,依序向下輕撫至部即可。

  說到本月30日是否在君悅酒店為愛子舉行「迎新」派對?徐子淇承認因兒子滿月時,家人已在家吃飯慶祝,但由於很多人未見過小孩,也不能逐一來她家看兒子,所以才搞一個很隨便的派對,叫齊所有想看孩子的朋友出席。而之前出席滿月宴的親朋好友也會到。大伯李家傑的三胞胎智信、智仁、智勇也會出現?徐子淇說:「會。派對會以馬戲團為主題,因為我小時候夢想自己在馬戲團表演空中飛人,當然現在實現不了了。之前的2個小孩是以公園為主題,但男孩以公園為主題太『女氣』了,所以以馬戲團為主題。屆時會有表演,也會有棉花糖和爆米花吃,好像嘉年華。兒子還小,相信他不知道玩,但長大後回看會得意。」徐子淇說,在睡前,可以洗一個熱水澡,這有利於緩解疲憊的身體。洗澡後,用潤膚油或潤膚露輕輕按摩全身。然後穿上烘暖後過10分鐘的浴衣或睡眠袍。這時肌膚會徹底吸收衣服上的溫度,使肌膚更加光潔和富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