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你想不需要通過髮型或者臉部化妝來修飾臉部嗎?那麼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
  菠菜 


  小小一把的 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維他命C,但是必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 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比外, 菠菜中還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和鐵,也是維生素B6、葉酸、鐵和鉀的極佳來源。其中豐富的鐵對缺鐵性貧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你想不需要通过发型或者脸部化妆来修饰脸部吗?那么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想要吃出精致小V脸的你,可不要错过以下推荐的食材及瘦脸健康食谱! 


  豆苗 


  绿油油的 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 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 


  你还可以试一下将 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你想不需要通过发型或者脸部化妆来修饰脸部吗?那么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想要吃出精致小V脸的你,可不要错过以下推荐的食材及瘦脸健康食谱! 


  胡萝卜 


  相当有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你知道吗? 


  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 


  同时, 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你想不需要通过发型或者脸部化妆来修饰脸部吗?那么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想要吃出精致小V脸的你,可不要错过以下推荐的食材及瘦脸健康食谱! 


  芹菜 


  和以上食物一样, 芹菜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 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呢! 芹菜还是女人的闺蜜呢, 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你想不需要通过发型或者脸部化妆来修饰脸部吗?那么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想要吃出精致小V脸的你,可不要错过以下推荐的食材及瘦脸健康食谱! 


納豆


  容易保存的 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雖然有很多年輕人不喜歡 納豆的口味,但是含有豐富鉀的 納豆,可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 


  近幾年來,經日本的醫學家、生理學家研究得知,大豆的蛋白質具有不溶解性,而做成 納豆後,變得可溶並產生氨基酸,而且原料中不存在的各種酵素會由於 納豆菌及關聯細菌產生,幫助腸胃消化吸收。你想不需要通過髮型或者臉部化妝來修飾臉部嗎?那麼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想要吃出精緻小V臉的你,可不要錯過以下推薦的食材及瘦臉健康食譜! 


  小魚乾 


  柴魚或是刎仔魚等魚乾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因此,無論蒸、煮、炒或做湯時加些 小魚乾,幾美味又營養,真是雙重良效啊!你想不需要通過髮型或者臉部化妝來修飾臉部嗎?那麼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想要吃出精緻小V臉的你,可不要錯過以下推薦的食材及瘦臉健康食譜! 


  柿餅 


  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 柿餅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而且 柿餅性甘濕無毒,可以潤心肺、止咳化痰、清熱解渴、健脾澀腸,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