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去腹部贅肉,擁有迷人小蠻腰嗎?現在就為大家圖解介紹10步瘦腰秘訣,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



  
Step1:兩腿伸直,席地而坐。身體前傾,兩隻手儘量握住腳踝。如果實在夠不到,亦可握住小腿根部。


  
Step2:保持Step1的姿勢,依靠骨盆的運動使身體向前移動。注意,移動的著力點和運動部位是骨盆,而不是臀部。只有這樣,才能夠令骨盆關節充分打開。


  
Step3:採取仰臥的姿勢,兩腿膝蓋彎曲,兩手抱住左腳膝蓋。此時,左肩、左膝、左腳應在一條直線上。骨盆向上抬,腰部和背部則完全貼合於地面。


  
Step4:右手按住左膝並儘量向右側傾倒。此時應注意上身保持水準,肩部和背部不能離開地面。同樣的動作左右各重復三次。


  
Step5:採取仰臥的姿勢,兩腳腳底貼合,兩手置於身體兩側。通過骨盆的轉動,膝蓋外側輪流交替碰觸地面。左右各10次。

  
Step6:同樣保持仰臥的姿勢,兩腿並攏。膝蓋向外彎曲,小腿緊貼大腿的同時,儘量使腳跟也貼合大腿。


  
Step7:在Step6的基礎上,兩腿膝蓋左右交替碰觸地面。注意上下運動時,膝蓋應儘量與脊柱保持在同一縱軸上。如此迴圈,左右各10次。


  
Step8:仰臥的同時,膝蓋彎曲,雙手抱膝,腳背繃直。注意此時背部及頭部都應貼合地面,不能離地。


  
Step9:借助雙手固定的同時,膝蓋逐漸伸直,腳背轉為90度直角。然後,雙手平放于身體兩側。


  
Step10:上身略微抬起,用手從內側將兩腿向外"掰"。此時注意保持腳背的角度,依然要呈90度。保持這個姿勢10秒鐘,並反復"掰"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