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不管什麼時候我們的身體上都帶有大約900克的死皮細胞,新的細胞長出來,表層的細胞老化脫落,如果不定期清理,老化細胞堆積會讓皮膚看起來黯淡粗糙,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生臉上不長痘痘,後背皮膚反而痘痘頻發的緣故了。除了磨砂膏,我們還有專門用來全身死皮的工具,對於很難夠到的後背,這款工具還有獨到的優勢呢。
 

我要光滑美背!實用工具幫你全身去死皮

我們今天介紹的秘密武器就是:身體按摩刷!它是幫助死皮脫落,保持肌膚光滑柔軟的好方法,它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減少橘皮組織的產生,這就是干刷為什麼一直經久不衰那麼受歡迎的緣故了。如何達到最好的去死皮效果?我們來教你幾招。

如何挑選按摩刷

你最好從軟豬鬃毛刷開始挑選起,天然或者尼龍的豬鬃毛都是不錯的選擇。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這樣的產品,記得挑選那種手柄握起來特別順手(還能方便清楚平時夠不到的後背皮膚),毛質又柔軟的豬鬃毛刷。

如何使用?

開始刷的時候,先把皮膚擦乾,這樣更容易去除死皮細胞。濕潤的皮膚細胞會豐盈,比較難以去除。

編輯我一般從從四肢開始刷起,以畫大圈的動作逐漸刷向心臟。你可以從腳開始,到腿部,然後是胳膊和肩膀,最後再回到身體前面。這樣可以促進血液流動,而且保證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都不會錯過。你最好避免在臉部和胸頸部使用,因為那些地方皮膚太細嫩。如果感覺不適,要及時停止。

做完以後,洗個澡把死皮都沖洗乾淨,這個時候你會感覺全身都清爽無比,擦乾身體後塗好身體乳液。

用按摩毛刷去除全身死皮可以讓皮膚更加幼嫩的同時,也能從裡到外讓皮膚更加健康,收穫了一個閃亮的」新「的自己,快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