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胖妞變身一個時尚女郎,張茵茵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呢?下面就來看看她一個月瘦10斤的秘方吧!

  一向給人健康、活力、窈窕的藝人張茵茵,因為到美國療傷,肆無忌憚大吃大喝,結果暴肥到72KG:走路時大腿內側的肉肉會互相摩擦;手臂內側與身體側邊擺動時的摩擦;綁個鞋帶,整個身體卻卡住,不聽使喚……她痛下決心,不抽脂、不吃減肥藥,以自創的減肥方法,在短短2個月狂瘦20KG,恢復魔鬼身材,不僅瘦得快,也瘦得美麗健康。掌握這套簡單的減肥密碼,你將不再為區區的幾公斤傷透腦筋,輕鬆擁有最迷人的S曲線!

  一個月瘦10公斤的關鍵秘技,就是我發明的八個大字——吃在白天,動在晚上。

  兩個月下來,這是我自己深刻體會到的一句話,想瘦20公斤以上的人最好趕快記下:「吃在白天」是指不限食物種類,只要數量越來越少就好;「動在晚上」是指不限運動項目,只要時間越來越久就好!若從單一角度來理解這八個大字,就太小看它了。這裡頭當然還暗藏著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