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如果你整日坐在電腦前辦公,就很容易增肥(這歸咎於運動少,和吃的多)。你不得不接受多餘的重量,或者省掉午餐去健身房,或者使用下面這五種可以悄悄進 小方 法,讓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瘦身,而且一點都不難!

   1,自帶

因為在自動販賣機或超市櫃架前面可能 法控制自己,所以去了之 陪伴你的就不僅僅是午餐了。

因此,自己帶一份健康,可以幫你消除慾望的食品,再加上一個水果或者一份低脂酸奶。它們可都屬於低 熱量 高蛋白的食品。

  2.每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就收緊一下你的臀部

你總是一整天坐在那裡,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訓練你的臀大肌。

當你點擊了發送按鈕,就收緊一下你的臀部,並且堅持五秒鐘,然後放鬆五秒鐘。重複四次。

很快你會發現,伴隨著電子郵件的發送,你的臀部又一次恢復了天然的緊實。這時你一定會想,多虧這位電子郵件狂的老闆,幾週之後你就會獲得一個緊實的臀部。

   3.隱藏你的美味

遠離視線,自然遠離嘴巴。

那是康 奈爾 大學最近一些研究的總結,他們發現,把糖果裝在透明罐子中與裝在不透明罐子中相比,研究對象會多吃70%的糖果。

因此不要把你的下午餐點繼續擺在桌子上,(那樣的話,一般來講,可能不到下午三點鐘你就會被那超市的貨架或自動販賣機吸引過去),把它放在櫥櫃或者辦公室冰箱中。

   4.在桌邊塑造腹部迷人曲線

調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於膝部一至兩英寸。然後身體前傾,讓胸部處於臀部上方,握緊肩胛骨,這樣你的胸部就會有向前的力量。

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以讓你鍛煉腹肌,慢慢練出六塊肌。

   5.秘密的抬腿運動

很少有老闆會過來提醒你休息一下,讓你做蹲起運動或者到處轉轉。

所以,嘗試一下這個秘密進行的--或者可以說是--桌下運動:坐直,雙腳平平的放在地板上。一條腿用力,讓它與地面平行,放鬆一下那隻腳,堅持五秒鐘。慢慢放下(用五秒鐘時間把它恢復到初始位置)然後換另一條腿重複這個動作。

一天做幾組就足夠讓你擁有更加緊實,更加迷人的雙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