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若凝脂、面如白玉、一白遮三丑……在傳統審美觀念的影響下,東方女性對「肌膚美白」總是那麼的渴望。在護膚品專櫃,價格不菲的美白套裝總能贏得青睞,防曬隔離產品幾乎成了女性的必備。

  Just Beetle✿2011迷彩系列✿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迷彩藍

 


  入春,陽光越來越熱情。肌膚美白,與其不厭其煩的用粉底遮瑕膏掩飾,不妨用些具有科技性的方式,標本兼治,從根部美白,開啟淨透美肌。

  美白針

  「像衛生紙一樣白,像日光燈一樣白到發亮」,這是美容大王大S的名言。美白針更是大S傾力推薦的美膚項目之一。

  美白針就像打點滴那樣,通過靜脈注射,隨著血液循環到達全身,起到美白肌膚的功效,非常適合希望全身美白的人群。美白針還同時具有一定的抗化、抗過敏的作用。

  所謂「美白針」其實是個統稱,因為美膚醫生開給顧客的針劑配方不完全一樣,一般以葡萄糖點滴為基劑,再根據顧客的皮膚狀況及需求加入適合的美膚成分,包括維生素c、谷胱甘肽、傳明酸等,一般呈透明色狀。維生素c可高效美白。生活中,也有不少人為了肌膚美白而口服維生素c。當然,相對於口服,通過美白針,維生素c對肌膚的作用更為強勁;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皮膚抗氧化;傳明酸則可控制黑色素的形成。此外,美白針中還可加入維生素b、維生素e等護膚養顏的成分,以增強功效。

  美白針可從皮膚肌底減少黑色素,對色斑、暗瘡也有一定的淡化作用,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注意事項:

  對大多數人來說,美白針並非「一針見效」。除了自己的期望值以外,美白針中的成分、比例、劑量也很關鍵。建議顧客在決定注射前,先向醫生問清楚需要注射的次數,做到心裡有數。

  美白針的效果也不是永久性的,約1年左右,之後需要再次注射,或是口服維生素c來維持美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