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力對人類來說很重要,我們藉由雙眼不只是看見這世界的美,它們還能幫助判斷眼前的食物能不能吃、水是否乾淨。從「為何少女喜歡粉紅色? 這跟演化有關係的啦~」這篇文章能知道人類對顏色的喜好其實是為了在物種競爭下更具優勢的演化結果。

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28吋☆共八色✛

然而,最近這一個世紀,人類的生活發生了相當大的變化。二十世紀之前,人們比較常把眼睛用於看遠的用途,如今,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盯著電腦螢幕與閱讀,這個改變來得太快了,我們的遺傳因子還來不及適應這樣的改變。

用眼過度導致眼睛提早老化,從電視廣告與平面媒體我們可以發現訴求視力保健的產品相當的多,從比較早期的山桑子,到近年來比較熱門的葉黃素等都是認知度很高的保健素材,只是除了這些新的保健素材之外,此文章告訴我們有一些基本的營養素也是不可忽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