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名片般大小、攜帶方便的iPod、MP3隨身聽,已是上班族通勤時的最佳良伴。也是學生族群的新寵兒。隨口問還是大學生的小雅,發現他們班上超過一半的同學,擁有MP3隨身聽。他們偏愛酷炫外型,最好能掛在身上趴趴走,凸顯個人風格,炫燿品味。

在美國,MP3隨身聽也榮登最想收到的禮物之首。

難怪,這種小型音樂播放器在全球不斷狂銷熱賣。根據統計,去年全球MP3隨身聽(包括iPod系列)賣出7500萬台,台灣的保守估計,已經賣出100萬台。

而且相關商品仍不斷求新求變,讓音樂無所不在。錄音筆、PDA、翻譯機、手機......,生活中你能想到的電子產品,都能隨時隨地傳唱音符。

甚至搭上健康風潮,最新推出的商品讓你跑步時,運動鞋中的小小感應器,透過隨身聽螢幕告訴你,跑了多遠、消耗了多少熱量,一舉數得。

你不累,耳朵卻累了

不過,享受音樂愈來愈便利的同時,你可能逐漸陷入無聲的危機。

Just Beetle 炫彩系列★PC亮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粉紅

今年2月,美國有一群民眾向美國法院提出控訴,指控蘋果電腦推出的iPod傷害他們的聽力。

旋即在三月份,美國語言聽力協會(ASHA)公布一項調查指出,聽力受損與iPod、MP3隨身聽的流行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