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局展開評選10大幸福旅社,票選結果出爐,包括了旅館組的礁溪老爺酒店、日月潭雲品酒店,民宿組的宜蘭逢春園度假別墅苗栗雲洞山莊等十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位於苗栗車站前的新興旅社,沒有高檔飯店的時尚設計,也缺乏國際休閒設備,憑著傳承一甲子的親切服務,感動住宿過的旅客!

來過苗栗的人都知道,火車站前是最繁榮的地方之一,其中一間新興大旅社,或許很多人不曾注意到它,開業一甲子,沒有華麗的外觀,但卻成為觀光局評選的10大幸福旅社。

新興旅社第三代老闆:「奶奶從小就跟我們講說,家裡的旅館呀,要一直保有傳統旅館特色。」沒錯,走進旅館,就可以發現裡頭的每個物品,經過歲月洗禮,電話總機、錄放影機,還有懷念的大紅色印花棉被。就連浴室也是保有傳統的小小瓷磚貼,但這些都不是吸引旅客的主要原因。 新興旅社第三代老闆:「我媽她就是很熱情,有一個騎單車環島的人來我們這邊住,然後我媽就特地為了他,到傳統市場買很有名的綠豆湯。」主人家的熱情,旅客的幸福,讓不起眼的苗栗旅社成為焦點。 而其他還包括了旅館組的礁溪老爺酒店、日月潭雲品酒店、立德布洛灣山月、武陵富野度假村,民宿組的宜蘭逢春園渡假村別墅、苗栗雲洞山莊、嘉義星光森林、墾丁卡米克、澎湖候鳥潮間帶。 全都是經過網友票選,再由旅遊部落客、旅遊記者和秘密客查訪,從450多間旅社脫穎而出,評選出來的10大幸福旅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